FIFAseries 板


LINE

经过一个礼拜的奋斗 经理模式终於破台了^^"(原来只能玩15年阿) 小弟我是从07开始玩fifa电脑版的足球 不过我那时後只有玩一般踢球 没有玩过经理模式 到08因为有可以玩一个人的模式 有一种玩养成游戏感觉 所以我才玩玩看经理模式 (其实都是因为是英文懒的玩啦~~XD) 接着遇到不会玩的问题才找到这个版的.. 首先 我破了一个人的模式 我想把我创的那个人输入到经理模式来玩 因为我一人模式是玩英超的 Derby德比郡 可是那个玩一季就没了= =.我才培养到6级而已 只好开经理模式玩 没想到创的角色无法输入 所以又创了一只 直接加入Derby来玩 能力值平均95..科科 就此开创我第一个经理生涯!选Derby(对小绵羊有感情了嘛) 不过没想到 我把这游戏看得太简单了 第一次玩傻傻的 我就先升级球场跟一些有的没的. 然後给电脑模拟 结果发现一直输跟亏钱 输就算了 因为Derby本来就烂烂的.... 但是一直亏钱 我就翻开薪水簿出来看 原来是我自创那只薪水太高了= =..加上Derby 本来就有点入不敷出了 开外挂新角色的薪水更是雪上加霜..但我也还呆呆的继续模拟 没有理会钱一直是红的..说实在也是因为不知到该怎办... 结果财政赤字模拟了没几场 ..我就被老板fire了.......XDXD囧 阿..被炒鱿鱼了 电脑画面跳回选地区经理模式最开始的那个画面 不过这次它说我不能选英超了..是我名声太臭了吗?>< 我只好离开这伤心地 改去西班牙发展了 (我有点忘了能不能玩西甲 还是我选错) 反正最後流浪到了 西乙的 Cordoba C.F. (绿色倒三角形上面戴个皇冠) 这次我知道 第一绝对不能亏损 第二不能一直输.. 所以我就铁了心 每场自己踢 几乎都赢啦 财政方面这队不会赤字 但也赚很少 踢了一季 踢到了西乙冠军(这季我知道搜索新人了 但还不知道怎麽交易别队球员) 然而到了下一季 才是恐怖的开始 西乙大家的等级都不高 我还踢的过去 升到了西甲..我才2颗星 要踢巴萨 皇马...好多星星阿= = 每场都要很认真很认真玩 一个闪失 後卫就会被人过假的... 一开始很不习惯 虽然我一场进个1.2球没问题 但是守不住也没用 (我都用转圈圈过人法 进球用烂队打强队很好用) 有时候我上半场进了一球 下半场我就在後场一直传 拖给电脑死..嘿嘿 又这样踢了一季 踢到了西甲季军 欧冠冠军 不过我发现我这样根本不是在玩经理模式 只是一直踢球 依我的阵容一模拟就被电假的 所以我去抓了修改门票钱的那个补丁 用了个两三场再给它卸载.. 总共作弊了2亿多欧元 我用这两亿把2颗星球队大改造 研究很久才知道要按SEARCH才能 抓别队球员 我的阵容也没很强 因为也才2亿多 我升级完钱就快没了 我还记得的有 前锋 Sahar Vaughan 中场 Kroos Trumn    後卫有Bale 中场还有一个我在西乙搜到的新人 能力可到86耶超神 当初我在Derby创的脚色 已经变成99 被挖到曼联了跟鲁尼组成黄金前场 (总价6400万$+鲁尼4千多万$吧 夸张的曼联..) 我的阵容已经算豪华了 可是颗星数还是只有三颗 不知味啥? 之後我就靠这个阵容 +搜索新人模拟完剩下的年数 应该是欧冠13连霸西甲12连霸。。 经理人等级10。。中间一直玩买低卖高的游戏赚钱 挖到不强的新人用都没用就卖 因为不这样搞 我的薪水其实是亏的 我都是靠交易期间在赚钱 不过我都没抓到什麽能长到90以上的新人 因为我後来到了13年才升等4颗星 才开始能找到强一点的新秀 3颗星好像就找不到 正当我要培养这些新秀时 15年就到了 我才知道只能玩15年真可惜 我还以为能一直玩下去勒。。 08经理真的很好玩 可是时间好短阿==  Sahar 跟 Kroos真的不错用欧!便宜又大碗 版友现在讨论的射门 位啥我感觉不出来有差 我只会吊射 跟射左边射右边 不过酱就够啦 finish强一点的人例如 kroos 过人後左右射几乎都进阿! (我按键有改过 所以你们的按法我是看不太懂..) 我是觉得电脑後卫有比07变聪明一点 守门员还好 因为过了後卫都一样啦. 结论:打完後发现我废话好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75.146
1F:推 librasky:推! 很棒的心得^^ 12/09 18:26
2F:推 oniky:我都配合SL大法,签约时把薪水压到最低,这样就有机会赚钱了 12/10 23:36
3F:→ jk7it:有人跟我要门票补丁 http://www.badongo.com/file/5538600 12/11 01:17
4F:推 Skite:其实不用SL大法,一开始全部砍到60%几乎都会成功 12/12 11:33
5F:推 mistofsnow:J大感恩啦 12/13 13:16
6F:→ mistofsnow:掐问... 这是要安装到哪个资料夹阿? 直接安装到fifa08 12/14 05:13
7F:→ mistofsnow:就可以了吗? 12/14 05:13
8F:推 bagayalo35:推SL大法 12/17 23: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