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27tc (Benk)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心得] 最上手的得分方法
时间Sat Dec 8 21:27:43 2007
首先,我先提及初玩FIFA 08的经验。
不爽!
诚如板友说的,当我用中卫(midfielder)往前冲,怎地前锋还在我後面阿!?
电脑守门员突然变强了?!(明显和过去不同)
当然,还有就是我只会用中路杀出重围得分的进攻策略也是主因。
(挺笨的,这要归因於过去只习惯用前锋冲刺得分,就无其他进攻策略了。)
自由球,看运气罢了。
因为力量条的掌控拿捏不够准确。
所以,
就来看看板友是否有什麽进攻技巧?可以满足得分慾?
前面就有人讨论射门的技巧,Q+D 确实好用!
但是冲进去却用 Q + D 实在没有比直接按 D 来得猛。
(对皇马的神卡更为明显)
所以,回到正题:如何轻易得分呢?
(我并非专业玩家,所以只用预设的难度来玩)
设置阵型!
How?
这时要感谢 librasky 在讨论 08射门 提及落叶球时,提供了连结。
我就在该连结指向的论坛找到了答案。
教你如何提高电脑球队整体AI和设置阵型(更新进攻跑位!)(需要注册为会员)
http://www.chinafifa.com/bbs/viewthread.php?tid=20538&extra=page%3D1
文章中的有些球员非直属该队伍,但挑个差不多的球员也可以打得很痛快。
在设置阵型的选项,首先会是选基本阵型(像是4-3-3, 4-4-2之类的),
你可以参照在该文章的建议阵型来配置,
接着再点选 → 调整进攻跑位, 调整好後再按 → 调整防守跑位。
接着别再按 →,而是点选最下方的 指定(Assign)队伍,套用到你希望被指定的队伍。
当然,它会要你为阵型命名。
老实说,我真的不强。(要挑强队...=.=)
但是,每场都可以轻易拿个 大胜 (≧3)。
因为你的球员会跑向你需要他的地方。
但也别一个人冲太快,不然没有接应的队友来组织进攻。
对了,想请教怎样在防守自由球时,让队友跳起来呢?
每次失分都是因为被进自由球........(虽然还是赢了)
Thank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00.42
1F:→ a227tc:防守这事,到现在还是不行,只能靠得分来弥补。有时会被单 12/08 21:28
2F:→ a227tc:刀,所以中後卫一定要有两个来垫阿! 12/08 21:28
3F:推 andybinla:跑位真的是门学问阿.... 12/08 21:38
4F:推 tsamarfi:是不是按A啊~另外按Q+D队友会冲去抢球,但容易造成空隙~ 12/08 23:31
5F:推 uxijgil:前场攻击几乎都只会保持俩个人(4-4-2) 12/09 17:23
6F:→ uxijgil:所以你操控中场往前,必定有一个前锋会後退补位 12/09 17:23
7F:→ uxijgil:顶多边锋会"跟着"跑,所以很难达到多打少的情况 12/09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