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qx2001 (kk)
看板FIFAseries
标题[抢钱盃] 四强战 baqx2001 VS kevin68
时间Sat Dec 1 00:27:42 2007
Barcelona 3-1 Liverpool
baqx2001 vs kevin68
90分钟前
Henry F.Torres
90分钟後
ETO
Messi
由於90分钟1比1踢合 kenvin68案ALT+TAB後断线 经过"协议"重来把剩下的延长赛重新踢完
所以没图片= =
以下是MSN通话纪录
(上午 12:05) loveyou20019@hot: ?
(上午 12:05) Kevin: 90分钟是踢平吗?
(上午 12:05) loveyou20019@hot: = =
(上午 12:05) Kevin: 还是有延长赛的?
(上午 12:05) loveyou20019@hot: 延长。。。
(上午 12:06) loveyou20019@hot: 要不然刚刚那个什麽。。
(上午 12:06) Kevin: 我是说板上规定
(上午 12:06) loveyou20019@hot: = =
(上午 12:06) loveyou20019@hot: 那这是淘汰赛
(上午 12:06) loveyou20019@hot: 你说要怎样比= =
(上午 12:06) loveyou20019@hot: 我也不太清楚
(上午 12:06) Kevin: 那怎麽办
(上午 12:06) Kevin: 等90分钟过吗?
(上午 12:06) loveyou20019@hot: 重打如何
(上午 12:06) loveyou20019@hot: 反正
(上午 12:07) loveyou20019@hot: 都1比1
(上午 12:07) Kevin: 户进一球踢延长
(上午 12:07) Kevin: 要吗?
(上午 12:07) loveyou20019@hot: 那直接踢30分殂就好了@@
(上午 12:07) loveyou20019@hot: 踢到30分钟
(上午 12:07) Kevin: 可是这样不公平
(上午 12:07) Kevin: 求全问题
(上午 12:07) Kevin: 就等他跑完90分钟
(上午 12:08) Kevin: 然後踢最後的延长赛
(上午 12:08) loveyou20019@hot: 15分钟就换求全
(上午 12:08) Kevin: 要吗?
(上午 12:08) Kevin: 那30一到就停吗?
(上午 12:08) loveyou20019@hot: 恩
(上午 12:08) Kevin: 可以阿
(上午 12:08) loveyou20019@hot: 15如果球权在我这
(上午 12:08) loveyou20019@hot: 我踢出界
(上午 12:08) Kevin: 好
(上午 12:08) loveyou20019@hot: 你发球我不会抢
(上午 12:08) loveyou20019@hot: 恩
(上午 12:08) Kevin: 我也依样
(上午 12:08) Kevin: ok
(上午 12:08) loveyou20019@hot: ok
(上午 12:08) Kevin: 来吧
(上午 12:08) loveyou20019@hot: go
(上午 12:09) Kevin: 你开
(上午 12:17) loveyou20019@hot: 30分到了= =
我没注意到时间15分钟超过後我还是有剔出界 归还你球权 而且不只打到30分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69.193
※ 编辑: baqx2001 来自: 203.77.69.193 (12/01 00:31)
※ 编辑: baqx2001 来自: 203.77.69.193 (12/01 00:58)
※ 编辑: baqx2001 来自: 203.77.69.193 (12/01 01:09)
1F:推 kdash03:这场比赛我看到很无言 延长赛跟重新开始完全不一样 哪公平 12/01 01:12
※ 编辑: baqx2001 来自: 203.77.69.193 (12/01 01:24)
※ 编辑: baqx2001 来自: 203.77.69.193 (12/01 01:26)
2F:→ kdash03:我觉得你很无理 他是断线之後才MSN敲你 因为淘汰赛规则我 12/01 01:26
3F:→ kdash03:们不清楚 所以就问你 12/01 01:27
4F:→ kdash03:而且你15分钟到了还不是继续进攻? 你球权哪有还? 12/01 01:28
※ 编辑: baqx2001 来自: 203.77.69.193 (12/01 01:34)
5F:推 mdiwaterblue:算了 别吵吧...看猴子怎麽说 12/01 02:28
6F:推 toggy:再打一场好了 XDDD 12/01 02:31
7F:推 acmonkey:问题太多 而且正规时间踢平 所以乾脆整个重打 感恩 12/01 14:14
8F:推 baqx2001:没问题 12/01 14:15
9F:→ baqx2001:要重打没问题不过希望他打完之後别又再抱怨了 12/01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