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monkey (UCL Champion)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公告] 递补
时间Wed Nov 28 23:44:07 2007
baqx2001 巴赛
[email protected]
递补Jimmyjiro
原因:比赛deadline将届 但是找唔人
--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5.215
1F:推 fawkes1234:直接进八强?? 11/29 01:17
2F:推 mdiwaterblue:= = 11/29 03:29
3F:推 acmonkey:Y 11/29 10:02
4F:推 fawkes1234:... 11/29 10:34
5F:推 fan0941:还是没看到love 11/29 11:36
6F:推 brianlin23:不才在下有疑问 是之前就有规定可以让递补的直接进八强 11/29 13:36
7F:→ brianlin23:吗? 不然应该是让fan大不战而胜吧@@" 感觉直接进八强 11/29 13:36
8F:→ brianlin23:那预赛奋斗的其他人应该会有点闷~"~ 一点疑问啦@@a 11/29 13:37
9F:推 mdiwaterblue:来个败部复活吧XD 11/29 13:57
10F:推 acmonkey:以前几届杯赛为了赶进度都是这样做 11/29 14:37
11F:推 acmonkey:不过你讲的也对 然後baqx2001刚好也消失 我再想想好了ꐠ 11/29 14:37
12F:推 brianlin23:了解 感谢版大的说明 有过前例的话我想应该OK吧 不过我 11/29 18:23
13F:→ brianlin23:是觉得也许问问大家的意见会好点!? 虽然在赶赛程~"~ 11/29 18:23
14F:推 baqx2001:OK我递补 11/29 21:40
15F:推 acmonkey:ok那你们快打吧 下次这种状况就直接晋级好了 11/29 22:30
16F:推 jimmyjiro:我在部队...... 11/30 10:16
17F:推 acmonkey:难怪找不到你...= = 11/30 11:16
18F:推 jimmyjiro:以後....能不能等一个礼拜?> <" 我上个礼拜都在找人踢 11/30 12:57
19F:→ jimmyjiro:回部队不到一个礼拜 就被递补了 11/30 12:57
20F:推 acmonkey:一个礼拜太久吧... 11/30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