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kman36 (snatch)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关於08射门
时间Wed Nov 28 22:29:07 2007
我昨天後来有试
在平常的时候
而不是free kick
用键盘的话是Z+D
会踢出有点像我说的那种
可是好像没有很好用
※ 引述《librasky (It will be fine)》之铭言:
: ※ 引述《seekman36 (snatch)》之铭言:
: 像在比赛的时候
: 球员会做出一种射门
: 球并不是直线
: 有点像棒球的曲球那样
: 从高处快速旋转掉下
: 通常使守门员误判而进球
: 请问08可以这样射门吗
--
未来,未来它一直会来.....
<天马茶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61.41
1F:→ seekman36:顺带一提...我觉得这一代好难喔玩semipro尔而赢... 11/28 22:29
2F:→ seekman36:常常觉得电脑ㄘㄨㄥˋ ㄍㄢ.....还是我太弱....唉 11/2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