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sky (It will be fine)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分享] OGC真好!
时间Mon Nov 26 22:54:08 2007
相信这一队的球员应该非常清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brasky&b=1&f=1322085706&p=1
真是让人ORZ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9.102
1F:推 demongreg:XD OGC NICE 11/26 23:13
2F:推 Demohunter:印象中是法甲的吧~ 11/26 23:17
3F:推 MashiAllans:那个好像念尼斯? 11/2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