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binla (RED小红)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自由球射门力道问题
时间Sun Nov 25 10:03:19 2007
小弟玩的是ARSENAL经理模式 第三年结束
联赛末居然连五场不胜...还好最後2分险胜蓝军赢得联赛冠军
我想问的是
我知道自由球在23 24码处 很好进
不过最近这几场都被电脑踢进自由球 位置差不多就禁区外一点点
但电脑射的是远角 而且速度极快 就像按久一点大力轰门那样
通常不是都会射近一点的死角吗?
例如站左侧就描球门左上方之类的 这边通常有人墙 守门员站远角(靠球门右侧)
但我就是被电脑轰入球门右上角...
我守门员有89耶 而且也是站远角 居然无法及时反应~"~
所以我想问站的那嚜近 如何让力道像电脑一样又快又准
而不是按大力就飞出球门
我了解的是站这麽近 只需要按极小力马上放
配合弧线球 进的机率很大
但就是速度不快 有时电脑甚至可以不慌不忙直接接住
这是否有诀窍呢 因为就算我站35码处射门 射门键按的久一点
依然比不上电脑那种炮弹入球的速度...
我玩的是WORLD CLASS级
用的是摇杆
速度快慢是否需搭配左右类比?
希望有大大能指点迷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33.142
1F:推 demongreg:2892.2893.2897这几篇看看? 11/25 11:22
2F:推 andybinla:嗯嗯 拜读过了 晚点试试看 感谢^^ 11/25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