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pring (小鸭鸭之恋)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定位球.角球.传中球
时间Mon Nov 19 14:50:16 2007
这三种球 定位球.角球.传中球
除了自由球比较正中的可以有机会直接射门
其他的机会我大多使用头槌攻门
不过...
偶而一不小心 球员会没有用头槌 而会起脚劲射
但机率非常非常少
更少更少的就是出现倒挂金勾的动作了
想请问各位前辈高手们
有办法不用头槌 都用脚去射 甚至都使用挂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21.104
1F:→ Harpring:顺便问一下 我知道这代+L2是挑高射门 有强劲滚地射门吗? 11/19 14:59
2F:推 infinitysaix:基本都是头槌 要挂射之类的就跟你说的一样 看运气罗 11/19 16:29
3F:推 toshiyablue:戳射无敌! 11/19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