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mie (......)
看板FIFAseries
标题[讨论] 比赛内容的评分
时间Fri Nov 16 15:52:18 2007
各位鏖战抢钱盃之余
我来插花问一下最近遇到的问题 @@/
就是赛後系统会给每位上场球员 1.0~10.0 的那个分数
(虽然说还蛮希望德甲有kicker那种5分制的)
请问那个评分的依据有什麽可以参考吗
我大概只知道前场、中场、和後场球员的工作
可是像我同样在玩拜仁 边路总是没比中路球员拿的分数高~"~
好几场Ribery又助攻又得分的...顶多拿个 8.5 -.-
可是中路的两支 只要导得顺 好像分数都不低!!
还看过几次是10分满分(平常至少都有一支有9分)
RM跟RCM的差别会很大吗 0.0 (因为没真正踢过球)
人家想看李先生威一下 ╮(╯_╰)╭
我的RM跟LM大部分是塞中、插上放冷箭、以及分一下球这样...
所以想跟大家请教一下 0.0/
ps: 昨天主场遇到BVB超带劲,先是被补一个冲顶
然後是90分钟之内两队进了三球 -.-
大概是最近玩到最high的比赛 ╮(╯_╰)╭
原来电脑遇到死敌会有机率暴走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20.137
1F:推 librasky:电脑会在边路紧缩= = 这好像跟现实不太符合 11/16 16:06
2F:→ librasky:我用拜仁也是遇到相同情形 边路不用过人很难深入 11/16 16:07
3F:→ librasky:然後传中有被守门员接到 很闷 11/16 16:07
4F:推 brianlin23:CM的攻守比较频繁 所以通常赛後给的分数也较高 正常@@ 11/16 17:57
5F:→ brianlin23:我如果踢4-4-2的话边路两只也很少拿到满分 中路和前锋 11/16 17:58
6F:→ brianlin23:机会比较大 有时候整场进攻比较凶 後卫没啥动 分数会领 11/16 17:59
7F:→ brianlin23:到6.5 还蛮囧的...(後卫) 11/16 18:00
8F:推 infinitysaix:RCM只是偏右的CM...它还是CM 11/17 01:49
9F:→ infinitysaix:而RM是包办右路攻守 要跑边下底 也要有点防守底子 11/17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