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pring (没有办法了)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闲聊] 08裁判尺度...
时间Mon Nov 12 21:37:46 2007
我是觉得还好耶 会是因为我难度不高的原因吗?
犯规只要不要刻意从後面铲 或是铲人不铲球
我被判FK的机率倒不是特别高
主要是犯规後 "man down"的那个橘色人型标志出来时
小心先不要去断对方球员脚下的球 让对方继续持有球权
让那个标志消失以後再tackle 就不会有犯规或FK
但其实有一件事情对我们有利
就是玩家很容易铲电脑受伤 可是我们被铲伤的情况却比较少见
我有一次用太妃糖对博尔顿..
不小心让Anelka和迪乌夫都下场了...
小亚伯真的不是故意的.... XDD
---
至於叫守门员冲上来 我是用罗技磨菇不会震动摇杆 (忘了型号 XD)
就把右磨菇整个往下轻按一下即可 (不是转动喔)
不过说真的我不喜欢这个功能
门将每次都站在最"甜"最好顶的位置
以蓝狮而言 我会希望是德罗巴 而非切赫站那个点...
而且万一没搞好让对方打空门更惨
所以之後我都没啥用这个功能了....
※ 引述《hangzer (-o- y-~)》之铭言:
: 大家在玩08的时候有没有发现
: 裁判的尺度十分的....不一!!
: 我轻轻碰一下电脑球员................自由球
: 对方滑铲我方摔倒..............没事继续= ="
: 现在一整场踢不到两次自由球
: 这算是另类的主场优势吗?
: 而且电脑常常可以做出十分高难度的背後滑铲 而且都可以完美抢到球而不犯规
: 真是强悍!!
: 另外问一下
: 终场结束前要按哪个键才能把守门员叫出来?
: 刚刚踢了一场是对方终场结束前把守门员叫出来准备角球进攻
: 结果被我断下 当场快反 对方守门员在後面追
: 心想:嘿嘿 可以多近一球 Raul可以戴帽了!
: 想说反正守门不在 随便踢都会进
: D键给他按下去.....从门柱旁边滑出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6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