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monkey (UCL Champion)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公告] 08 PTT抢钱盃 连线注意事项
时间Sat Nov 10 23:30:02 2007
连线方式
1.Direct IP
请尽量用实体ip(包含固定ip,浮动ip)进行连线 以避免因虚拟ip产生lag以及无法建立
游戏情形。
◎浮动IP(PPPoE或DHCP):adsl一般都以PPPoE方式取得ip位置,并提供浮动ip,即
每次 连上网时临时取得IP 位置;Cable Modem 与社区网路一般都以DHCP方式取得
IP,故每次 连上网时之IP都不同。
◎固定IP:通常为另外向ISP申请,每次连上网时使用之IP为固定。
◎虚拟IP(NAT):无论ADSL数据机连上网时之IP为固定或浮动,该数据机後接IP分享
器( 非hub)时(IP分享器可支援多台电脑或设施同时上网),则分享器後端之各类
上网设施, 均为虚拟IP环境。虚拟IP大都是192.168.1.xxx 或172.16.xxx.xxx 或
10.xxx.xxx.xxx的IP型式。
解决方法: a.暂时不透过ip分享器进行连线 直接使用pppoe或isp之dhcp
b.直接从IP 分享器设定DMZ,也就是把实体IP 对应到其中一个虚拟IP。
c.在分享器使用port对应(端口映射) 请见教学
2.Network
当无法解决虚拟ip情形时,可尝试使用Hamachi软体模拟成区域网进行network连线,
请见教学。
3.使用 EA online进行连线,公用帐号由版主提供。
请对战双方协调以最好的方式进行比赛,并在对战正式开始前确认好双方的网路状况。
如果双方都lag到无法接受,请在协调期限之前再战,无论如何都要有比赛结果,以利
赛程顺利进行。
战前须知
1.进行比赛时请务必关闭一切"防火墙Firewall"包含Windows内建防火墙以及常驻之
"防毒软体",它们非常可能造成lag以及无法连线。并请关闭cpu及记忆体使用量大的程
式,例如ie,firefox,office等等。
2.进行比赛时请事先排除任何会干扰以及中断比赛的情形,例如msn,skype,手机。当然
要边打边讲手机我也不反对,不因此暂停就好 :)
3.比赛一律使用预设roster进行,使用过任何更改过游戏预设值之roster patch请将它
回复初始状态,不会回复或没有备份的话只好reinstall了。部分只更新
~My Documents\My FIFA 08\Y. Squads\的roster patch不在此限,因为它们
不会影响到连线(会回到预设值)。
4.请不要使用任何非官方patch,补丁
5.请在游戏中的MY FIFA 08 ->Game Settings将Resolution调为800x600或
640x480,Level of Detail调为Low,以减低对战时lag情形。
6.游戏开始前的换人请在右上角倒数计时完毕前完成,因到数完有一定机率造成连线
中断。
--
╭───╮ ▃▄▅ 鸞▄▅▆▇ ▄▅▆▇ ▍ ▉ ▉█▇
▆ ▉█▇▅ ▄▅▆▆
│ITALIA│ ▊ ▊ ◤ ◤ ▌ ▉ ▊
▋ ▊ ▋ ▊
│▇▇
▇│ ▋ꈠ 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kira
\╴╴╱ ▎ ▌ ▉▃▄▅ ▉▃▄▅ █▆▄▌ ▎ꈠ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7.166
1F:推 djcowboy:你的格式错了....2006 FIFA 08 ? 又偷懒 XD 11/10 23:32
※ 编辑: acmonkey 来自: 140.113.197.166 (11/10 23:34)
2F:推 acmonkey:进版积分表给你做XD 11/10 23:35
3F:推 djcowboy:钱拿来我就做 XD 11/10 23:37
4F:推 mdiwaterblue:牛仔可是很忙的... 11/10 23:38
5F:推 acmonkey:(  ̄ c ̄)y▂ξ那算了... 11/10 23:37
6F:推 djcowboy:去年格式改一下就好了 晚点在弄。 11/10 23:39
7F:推 mdiwaterblue: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11/10 23:40
8F:推 Harpring:祝福比赛顺利 ^^ 大家加油~~~~~~ 11/11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