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i (gooner~)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REPLAY
时间Tue Nov 6 17:00:01 2007
08 REPLAY里面的录影我每次录都会当机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
刚刚玩了一场进了一颗超虎烂的球
阿森纳联赛盃对卡帝夫 左路特劳雷过人
结果球太大趟到底线附近对方要解围
我就不顾一切产过去 结果反弹变成传中XDDD
而且看似出界的球还弹在横梁上变界内
最後本特纳和门将撞在一起 摔个狗吃屎把球碰进XDDD
结果要录影的时候就当机了= =
大家有没有这个问题啊
有出PATCH可以改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38.154
※ 编辑: habai 来自: 218.171.138.154 (11/06 17:01)
1F:推 mysteriousGE:当机+1........唉~><"" 超帅气的都不能存 11/06 17:39
2F:推 vannistl:偶尔会+1 11/06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