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hunter (真贱)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讨论] 经理模式大挑战
时间Sun Nov 4 18:48:29 2007
※ 引述《duosoar (春风何时绿江南)》之铭言:
: 有监於板上大大讨论了很多大球会、妖人,自己逆天开了个新经理模式
: ,想说挑战一下不可能任务。选了个英乙评价半颗星的小球会来玩。
: 一开季就发现太刺激了,不只想签约还是交易球员没人想来,自己的各项
: 职员评价也都是最低,当然球员素质没什麽好期待的。自己想说先拼球场大小,
: 那经费太惊人!先拼球探吗?半颗星应该找不太到非烂货!先拼医疗,减少伤兵
: 和体力消耗,那麽找新手怎麽办!
: 在这种局面,究竟各位大大会先选择往哪方面发展?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有一个算是作弊的方法可以初期提升资金,凑钱升级球场
那就是去转会市场买自由球员,给他高额薪水吸引他来之後,马上把他售出
赚取暴利转会费,顺利的话,转回市场关闭前球场可以升到三级。
这样初期会比较好上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14.85
1F:推 duosoar:问题是我的球队只有半颗星,自由球员都不来啊..... 11/04 20:18
2F:推 liyon:创球员= =.. 11/05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