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soar (春风何时绿江南)
看板FIFAseries
标题[讨论] 经理模式大挑战
时间Sun Nov 4 16:59:13 2007
有监於板上大大讨论了很多大球会、妖人,自己逆天开了个新经理模式
,想说挑战一下不可能任务。选了个英乙评价半颗星的小球会来玩。
一开季就发现太刺激了,不只想签约还是交易球员没人想来,自己的各项
职员评价也都是最低,当然球员素质没什麽好期待的。自己想说先拼球场大小,
那经费太惊人!先拼球探吗?半颗星应该找不太到非烂货!先拼医疗,减少伤兵
和体力消耗,那麽找新手怎麽办!
在这种局面,究竟各位大大会先选择往哪方面发展?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展元:「刚刚查了一下,duosoar到目前为止还是单身!」
http://www.wretch.cc/album/duosoa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4.191
1F:推 demongreg:我会先升级协商耶,然後超弱新人照签照卖,多少赚一点 11/04 17:30
2F:→ demongreg:慢慢赚钱,可以的话尽量手动让胜场数多一点, 11/04 17:32
3F:→ demongreg:一步一步来,目标一季升一到两颗星,过几年就又是豪门了 11/04 17:33
4F:推 brianlin23:球场大小攸关门票收入 可以的话多少提升一点吧@@" 11/04 18:10
5F:→ brianlin23:另外就像demo说的 有办法弄新人来还是尽量弄 手动比赛 11/04 18:11
6F:→ brianlin23:增加胜场数 不然照原本那样想要称霸全球难度可是SSS XD 11/04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