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来到2011年的经理模式
时间Sat Nov 3 23:35:33 2007
第一年历经大换血,原本将近五颗星的巴塞隆纳
退化到只剩三颗星,原因无他
只是把全部的妖人巨星通通换成潜力股
硬着头皮用这群小将击败升级成五颗星的凡伦西亚後,一步一步来到了2011年
当年很肉很肉的小将们,现在都已经是妖人等级了
後卫群以Ovl 89的
Pique和
Dabo为首
,接着是85的
McEveley和
Cazorla以及82的
Traore等人
其中,
Cazorla将会在2015年左右到达96的颠峰期
中场则是由Ovl 98的
C.Ronaldo带头,其下有95的
Anderson和
Lulinha
以及一众80up的中场们,当中仍是潜力股的,是83的
Milner
还有82的
Arroyo,前者在15年会达到91,後者则是93左右
前场,当然是由
Pato领军,Ovl 97,很快就会到99的顶峰。
後头还有91的
Bojan和88的
Rindler,後者会在14年来到94
值得一提的一位小小将是
Laigle,
虽然现在是70,但是到了15年就也是90等级的妖人了
其实来到2011年,已经没有继续玩的乐趣了,能拿的奖盃都拿完了
还没拿到的,就只是其他联盟和其他国家的盃赛
钱,一如我前篇文说的,已经多到炸掉了...
现在让我继续玩下去的动力是,这群小将只有在经理模式才能有这样的数值
离开经理模式,就像敲响了灰姑娘的钟声,他们又变回肉肉的小将,
毕竟是一手带大的孩子,不忍心丢下
除了队上这些年轻妖人,球探找来的新人也有妖人化的趋势
大部分一找来都是75起跳,不出三五年就是85甚至9X的一代妖人
或者是一些6X的小肉将,但却会是在几年後飞跃成为妖人
不管怎麽样都会是妖人就对了@@
当然也是有一些终其一生都不到80的球员
只是,在青年军YouthAcademy里只会有勉强60的球员
有趣的是,这些75up的新人,怎麽没有球会想要签?
有些新人就这样静静的呆在我的短期名单里历经岁月成为了妖人,但还是FA
然後那些豪门巨会,就这样日渐凋零
导致进球榜上,前十名有五名是我队上的球员
不管手动还是模拟,都以大胜收场,不要说不败,连求和都很难
Keep on or Give up , that's a Questi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1.221
1F:推 brianlin23:球探找给我的新人都没办法变成妖人= = 真糟糕 11/03 23:46
升级成五星级的球会以後找到的新人好像真的有比较强,
尤其是去足球大国搜寻似乎机率比较大
2F:推 librasky:跑去非欧洲的联赛玩看看阿 11/03 23:49
虽然非欧洲联赛自己控制的球会会比较有挑战性,但是敌人也变弱咧...
※ 编辑: demongreg 来自: 220.131.221.221 (11/0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