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lin23 (布狮子)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经理模式战报
时间Sat Nov 3 13:55:13 2007
大家好 又是我这个新手<(_ _)> 我又来闲聊拉~~
看到前面有板大分享自己的球队 忍不住也来po一下XD
我现在已经迈入第五年的开季了 使用队伍是巴塞隆纳
前四年积分都是114 每个大比赛都是冠军 没有输过球(当然我玩的等级和各位不能比拉)
我的踢法在我前面的文章有分享过 只踢主力出赛的场次 替补出赛的场次都sim
在不断的换血和满足老板需求之下 现在的这支队伍应该是往後5-10年的主力
目前评价5颗星全满 ATK 98 MID 92 DEF 90 球队化学效应88
阵型是原本的Barca 球员总数共26人 最年轻的19岁 年纪最大的31岁
GK: 本来是用Ejide的 但是去年他第一场出赛就给我丢三球 (" ̄▽ ̄)-c< ̄⊿ ̄")
所以我去年买来了Neuer 把Ejide卖给利物浦 也送走了原本的Valdes 买进Felipe
Neuer这家伙大力推荐 移位快 反应不错 守门相当好用 力气稍微小一点而已
目前的两个GK都是25岁 Neuer 90 Felipe 87 都可以用很久 也许还会再长
RB: 大家推荐的两个优秀选手我都纳入旗下了 Castro 91 和 Barragan 90
这两个家伙也都是年轻有为 都才24岁 Castro买来一年了 Barragan是季末刚买来
大概也可以再用个10年吧XD 两个人都有继续发展的潜力
CB: 这个位置共有5人 算是比较多的位置 不过有一个是scout来的小将 Platt 78 19岁
已经在球队待一年了 打算今年租借出去 估计可以长到82+(初始值66的样子)
剩下四人大家都耳熟能详 A.Ferdinand 87 26岁 M.Richards 91 23岁
Pique 88 24岁 Djourou 87 24岁 都是可以用很久又有机会再长的
LB: 也是大家熟悉的两人 Bale 91 22岁 McEveley 85 26岁 一样是耐操好用
不只接下来几年不需要担心 搞不好还会继续增值也说不定
CDM:配合巴塞隆纳的阵型和版友的建议 我弄来了两个专业的CDM 巩固我的後场
Veloso 90 25岁 Coutadeur 87 25岁 两人都不错用 能力好像差不多还是会小涨
不过这两个人已经是目前全游戏CDM能力值最高的 所以也没有其他人可以换= =
RM: 好像是在第二季为了满足老板需求弄来的 D.Bently 86 26岁 能力值很稳定
其实这家伙算不错 都保持稳定的演出 而且当初一加盟球队每场都进球XD
我把他放在替补里 因为我替补是踢4-4-2 他比较有上场的空间
CM: 被我去芜存菁之後剩下的两个 Fabregas 96 24岁 M.Johnson 86 23岁
其实这两人有一点小浪费 因为我的先发阵型是依照巴塞隆纳的原阵型摆CDM
所以这两人就被我丢到替补区 在替补出赛的场次踢中场 ( ̄▽ ̄)|||
不过M.Johnson放在CDM会增加能力值 Fabregas放在CDM则是小扣一点
所以想要放他们两个搭配先发也不是不可以~~
LM: 一样是为了满足老板需求弄来的 Schweinsteiger 91 27岁 好像会再长一点
其实我觉得他不是很好用 总觉得用他的时候很容易掉球(废话 不能跟小罗比阿...)
也是被我放在替补阵容踢4-4-2 比较有发挥的空间
CAM:两个优质选手 Lulinha 93 21岁 dos Santos 95 22岁 加老将 Ronaldinho 93 31岁
由於巴塞隆纳先发阵型中有LAM和RAM 但是其中一个位置我给了Messi
所以我只有把小罗放在RAM的先发 Lulinha和 dos Santos踢替补
预计等小罗退休以後把Messi调往前锋 这两人就可以正式接班 而且这两人还在成长
RF: Lin 99 25岁 这个是我自己 就不提了= ="(谜之声:这样是作弊吧!? 我:别吵!!)
Messi 98 24岁 就不用多介绍了 跑的快 进攻能力强 传球也不错 被我放在LAM
真的要挑缺点的话就是太矮吧 空中战很吃鳖 另外身体对抗性也不好
ST: 人满为患的位置 去年送走33岁的亨利之後又补进一个ST 所以人还是满载
Eto'o 91 30岁 Moreno 93 24岁 Pato 97 21岁 Bojan 90 20岁
这几个也不太需要介绍 都是跑的快 攻击力强的家伙 除了Eto'o有点老
其他三个小将应该还会继续长 ST可能会变成恐怖军团XD
目前我是把Pato放在先发踢LS 和我自己做的Lin踢RS做搭配 其他三个ST轮流替补
整体阵容就是年轻 有潜力 平均年龄才22左右 好开心阿XDDD
而且我的替补去人家球队应该都是先发吧 用替补打人家的先发跟先发打先发没两样~
另外就是在交易市场用Any去搜寻所有游戏中的球星 发现一件蛮爽的事情
除了我的阵容不需要的RWM之外 前两页几乎都是我的球员阿XDDDDD
不是的只有 RWM的C罗 94 26岁 Navas 92 25岁 还有被我卖掉的CF Ben Arfa 91 24岁
另外还有CF 鲁尼 91 25岁 还有因为CAM塞车所以没买的Nasri 90 24岁
另外就是优秀CB Terry 90 30岁 因为年龄还有我阵中已经有很多优秀CB所以也没买
其他光是前三页巴塞隆纳的球员就占了17个 17/30也算蛮高的了XDD
而且有些老将的数值会往下滑 以我阵中的球员来看 过几年前两页可能都被我霸占= =+
另外分享一个东西 虽然应该有些高手们都知道了@@
每场比赛踢完以後 游戏会依照你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予评价 例如Messi是9 Pato是8
评价方式应该是看对球队的贡献 例如GK一场球没丢分大概都可以拿到8左右
一般来说都是这个评价越高 会加的XP值越多(应该是类似经验值 不过怎麽升级不清楚)
可是有个奇怪的地方 如果球员演出帽子戏法 大概都会给到10或是9.5
但是如果你的进球超过3球 到了4球或是5球+ 有时候反而不会给10 只会给8或9
难道说进太多球也是一种错误吗 ╮(﹀_﹀")╭
另外就是关於XP值 和强队比赛的时候XP值比较容易有大幅度上升 有时候可以加到7左右
强队通常是指4颗星以上的球队 诸如曼联 切尔西 利物浦 拜仁慕尼黑 兵工厂等等
另外要注意的一点就是 如果你本身球队太强 遇到弱的球队 可能一场下来XP只有+1或+0
例如我用的巴塞隆纳是5颗星 对手是2颗半或是3颗星的球队 一场踢完可能很多球员是+0
弱队大致上是3颗以下的球队吧 就我的经验而言 通常XP都加很少甚至是没加
如果你用的球队比较弱 那打败所谓的强队XP应该可以疯狂的往上提升XDDD
以上一些心得和闲聊 供大家做参考 也欢迎各位前辈指教~~
--
你...喜欢打篮球吗?
我很喜欢,这是我的真心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55.210
1F:推 cutemie:好华利的阵容XD 11/03 14:02
2F:推 librasky:Richards加入我的意愿是0 残念ORZ 11/03 14:16
3F:推 brianlin23:其实是因为我懒 一套阵容可以用10年不是很好吗XD 11/03 15:18
4F:推 fonggo:我都把能力值高的老人卖掉赚钱,再养大有潜力的新星... 11/03 20:51
5F:推 singnes:可能我是怪咖吧~我喜欢把喜欢的球星弄近来反而妖人没兴趣퐠 11/03 21:10
6F:推 hiro1221:法布摆板凳...好有钱阿... 11/05 00:31
7F:推 brianlin23:我也是有苦衷的阿 先发阵容不摆CDM不行~"~ 不摆就丢分 11/05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