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sky (It will be fine)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心得] 经理模式最欠缺的东西
时间Thu Nov 1 14:50:56 2007
是"青年军"
不过我不是说玩家操控的球队
是"其他球队"
据一位大陆网友说的
他ACM在2030年接手的时候
国米跟尤文这些豪门降级了
而他们的能力只有半颗星!
然後欧冠遇到曼联跟巴萨
也都是半颗星= ="
(别问我半颗星怎麽拿到欧冠资格 问EA)
其他原本三颗星的球队还是三颗星
这就是这经理模式最神奇的地方@@
如果你持续发掘年轻球员你会发现
打到第四年
你会非常难发现20岁以下的球员
除非他原本第一年是15岁
也就是说电脑不会乱数添加新球员到球员名单里
所以只有玩家能持续发掘新球员
我认为要改进的地方是
除了改善电脑买卖的AI
还有藉由青年军的加入
这些随机的年轻人会增加转会市场的活力
我到第四年的五笔买卖就是当季五大买卖了
老实说也有点囧
不过我还有想过
有可能是现在资金来源的设计
大多是来自於某些条件成立才会获得金钱
输球也就没有厂商赞助
然後那些豪门球队又要支付庞大的球员薪水
所以如果拿不到甚麽荣誉
坐吃山空也是很有可能的
虽然培养自己的怪物军团很有趣
不过玩到越後面
我就越不想转队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26.17
1F:推 suzhou:我是先从K联赛带了两季冠军,再一步一步升上去的换球队 11/01 16:43
2F:推 vannistl:会有乱数妖人!!!我刚买了个门将DENILSON 94...买回来变99 11/0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