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s (小纬)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心得] 经理模式玩到2011年的Chelsea~
时间Thu Nov 1 03:37:38 2007
大家都知道,Chelsea是一家钱多多球会,起始资金1亿Euro
所以我一开始就是以打造超恐怖球队为目标
现在玩到2011年,除了07-08年联赛第二,欧冠第二之外
08-09,09-10,10-11都是四冠王
全队先发都破90,ATT96,MID94,DEF92
从头到尾我都是Sim到底,没有自己下去踢重要比赛
从第二年我就发现可以最容易建构恐怖球队的阵型
就是3-5-2
目前先发阵容
Cassio(90)
Richards(91) Terry(93) Alex(92)
Essien(94) Mikel(92)
Lennon(93) Nani(95)
dos Santos(96)
Pato(98) Eduardo(95)
其中Terry Alex Essien Mikel 都是原本Chelsea就有的
门将Cassio(那个a不是a)Overall预计是91
不过我估计可以涨到93以上,再加上实在很年轻
所以我就忍痛把Cech卖掉换他
另外Lennon跟Nani都是从死对头手上挖来的
其中Nani是第二年买来的,90->94
接下来是三名妖人(95+)
Pato 则是绝对第一名的妖人,虽然第一年身价就1300万蚌
但目前Overall 98,身价5600万蚌(是蚌欧!!)
dos Santos 是第二名的妖人,第一年18岁身价710万蚌
现在已经4400万蚌了
Eduardo 第一年950万蚌,现在3500万蚌
替补方面
Bale(91),Castro(91),Bojan(88),Denilson(89)都是好用的替补
其中以Bale为最,不管踢哪里都能有86以上
Castro也是除了前锋外都能踢的超级工具人
Bojan是中前场超强替补,尤其是当边锋88->92,另外他还能长到92
Denilson则是爱心跟脑残王的专职替补
其他还有T.kroos Patrick 这两只都是能长到91的好小孩
还有原本就有的RB Bridge,LB G.Johnson
跟可以涨到84的GK替补A.Marriott
总共20个人打天下,还有一些潜力新秀租借在外
不过我玩到2011年为止,大概能上90+的都被我买过了
还有遇到Free Agent Overall 84,买来过个水变88
当场赚一倍..
玩到2011年钱已经1亿5000万蚌
整个不知道还能干麽,设备也都全满
然後失去目标就不想玩了XD....
最後说一下搜寻妖人的办法
其实这方法哪一年的FIFA都通用
因为FIFA里面身价完全是跟能力成正比(不会出现水货XD)
所以很简单,就是去Search
League跟Status都调Any,Overall最小70
然後照年纪Sort,基本上只要价格在500万蚌以上
年纪不超过20的,基本上都是妖人
第一年会找到最年轻的就是Bojan
最贵的就是Pato
--
我的配备
Dell XPS M1210 c2d T7200 N7400Go 2GRam
KMP团购Cherry G80-3000黑无刻 Logitech G5+eZova Mars III&IV
Altec Lansing ATP-3 Dell 2407WFP-H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79.81
1F:推 librasky:可以买到死敌(热刺)的球员喔@@ 我都买不到ACM的球员 11/01 12:26
2F:→ librasky:偏偏有两个怪物就在那边 想买买不到= =" 11/01 12:26
3F:推 infinitysaix:热刺还好 我比较惊讶的是车子可以挖到曼连的...? 11/01 15:01
4F:推 bepsi:Chelsea跟ManUtd不算rival......吧?至少在游戏里不是....吧? 11/02 00:51
5F:推 infinitysaix:游戏里好像不算...但是我都没挖成功过= = 11/02 01:25
6F:推 hiro1221:昨天国米居然敢开价跟我买吉拉迪诺...真是不想活了... 11/02 12:34
7F:→ hiro1221:不过看他们还在降级区挣扎还真想帮帮她们... 11/02 12:35
8F:推 giss:有人有找到後卫or GK可以上95+的吗??我想试试看全队先发95+XD 11/02 12:38
9F:→ librasky:後卫跟GK很难到达95以上吧= =" 到後来成长缓慢 11/02 14:24
10F:推 demongreg:Cazorla,西班牙後卫,不过要到第八年才有95 11/03 00:33
11F:推 vannistl:有一支隐藏GK可到99!!还有楼上大大说的是哪一队呢??怎麽 11/03 07:44
12F:→ vannistl:用名字找也找不到... 11/03 07:45
13F:推 demongreg:Cazorla是我玩到2010年的时候发掘的小将,08年的时候 11/04 12:57
14F:→ demongreg:应该才15、16岁,没办法找到吧 11/04 12:58
15F:→ demongreg:那我想问隐藏GK是谁啊?年轻吗? 11/04 12:58
16F:→ demongreg:denilson? 11/04 12:59
17F:→ giss:Cazorla 我也找不到..大概是要发掘的八? 11/04 19:28
18F:推 giss:&我也想知道隐藏GK怎麽入手..我找到最好也才只能上91 11/04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