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GP (ツンデレ大好!)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08一些心得
时间Thu Oct 25 20:27:49 2007
把每个模式都摸了一下
现在开始努力当经理人
这次新增的那个单人模式 的确是很有意思
当後卫就会感受到 (我这麽辛苦抢断 中场一下就失误是怎样!)
中场则是 (不回防好像很危险 可是回防之後队友又没有偷跑 不能打反击)
前锋呢.......... (我要球~ 我要球阿~~~ 我不回撤就没球了)
玩中场比较有趣 因为可攻可守~
当後卫的时候 有一次限制条件是不能失误15次
结果发现 断球之後如果球滚到对方球员脚下也算失误.................
最好是连球飞出去都能控制啦~
整体的感觉 防守强度上升了 不论是哪一个等级
pro 打起来的数据就像真实数据差不多
射门数和得分都很真实 就是会打到很火大 XD
想当初07打到WORLD CLASS 现在居然连 pro都打得很痛苦
顶多打成1-0
所以只好默默的换成sem-pro等级来玩 但是整体而言 守门员的等级还是上升了
单刀或是守门员出击的时候猜对边的机率上升....... -.-
能够自己调整阵容也很有趣
可以做出一些很特别的排阵 XD
帮切尔西设计一个 41122 的阵型 效率还算不错呢
另外发现一个不知该说是缺点还是优点
就是球员会自动补位 譬如说CDM带球冲到禁区射门
这时前锋就会回撤到CDM的位置.................
优点当然是防守比较容易啦 但是这样就少了多一个人进攻的这优点
唉唉........ 似乎没办法调整这个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70.165
1F:推 kevinishia:semi-pro 应该比较难吧? 10/25 23:10
2F:→ kevinishia:打错,比较简单吧 10/25 23:10
3F:推 infinitysaix:会自动补位!? 为啥我的队员都不会... 10/25 23:21
4F:推 singnes:会补位阿.. 这点有时也满困扰我的 但被断球时就会感激哩 10/26 07:04
5F:推 brianlin23:会补位阿 如果你的CM带球往前冲 冲过前锋以後前锋会後 10/26 10:40
6F:→ brianlin23:退去补原本CM的位置 所以你想传的时候就发现只有你在前 10/26 10:40
7F:→ brianlin23:面 你的队友都在後面看戏XDDD 不过补位是有必要的 10/26 10:41
※ 编辑: BlGP 来自: 218.168.70.165 (10/26 12:49)
8F:推 BlGP:难度那个我打反了~ XD 另外现在得益法则之後会补黄牌 10/26 12:49
9F:推 infinitysaix:大家的队友真好...我的都只会呆站在原地... 10/26 13:22
10F:→ infinitysaix:补牌07就有了 不过都是补我牌不会补电脑牌... 10/26 13:23
11F:推 vannistl:我比楼上更惨...我的都会自动跑开帮对手制造空档...QQ 10/28 09:51
12F:推 raysilence:我觉得好难防守 都狂掉分 囧> 10/30 17:47
13F:推 SNOW0522:我都玩World Class的,还蛮难的,不过八成以上都赢 11/0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