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经理模式的小BUG
时间Tue Oct 23 21:45:25 2007
※ 引述《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之铭言:
: 不知道有没有人碰到一样的情况
: 签下一名新人後,到Team Management的地方去看未来发展
: 结果他的一生都是问号...
: 从当下的那一年一直到後十五年都是问号 囧兴~
: 所有的Staff都已经升级到最高
: 三不五时就会跑出这样的新人,也不是每一个都会
: 像是签下某新人A之後发现又出现这种状况
: 但重新读档後,再签一次却发现又没有这样的BUG
: 换成某新人B却又怎麽读取都不行Orz
: 这样只能把新人留在Short List里面才能知道他有没有前途
: 但只是这样就没有意义了= =
连发两篇是不是不太好?
找到这个BUG的来源了
队伍的球员上限是30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这也就是BUG的根源
只是,当现有阵容满30人的时候,不管怎麽样都签不进新人
除非,这30人当中有被借出的球员,就会视为不满30人
比如说,队伍里现在刚好30人,将5人借出,此时电脑会将队伍当作只有25人
在这期间可以再签入5名球员,只是没办法看到这5个人的发展性
而且要注意的是,这一季结束後,借出的5人回到队里,
如果没有为他们准备好5人的空间,那就会当机
这个以前就有人提到了,当初没注意到,後来才发现是这个原因
另外有一个小BUG,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先退出经理模式再重新进入,球员的体力会小幅度的上升
之前在交易的最後期限为了成功交易一名球员而不断读取的时候发现的
好像有时会有时不会 的样子
参考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5.57
1F:推 librasky:我人数高於25人之後就不租借了 怕意外 10/23 23:26
2F:推 demongreg:有时後为了要练小将,但强度又不足以上场时,租借是好物 10/23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