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闲聊] 赚到一球~
时间Tue Oct 23 21:34:36 2007
※ 引述《KevinR (Kevin)》之铭言:
: ※ 引述《mysteriousGE (我很幸福!!)》之铭言:
恕删!
说到自由球,有人跟我一样觉得电脑的自由球准到爆炸吗
像是之前我用巴塞隆纳对上法国联盟里的Lyon,四颗星
不知道是不是在电脑主场的关系,一直被判犯规...
有一球最扯的是电脑两个球员自己撞在一起,带球的那个打了个滚,
就去罚球了b( ̄︿ ̄)d
虽然在那之前我是稍微铲了一下,不过那个准备吹哨的符号又没出来
那一场电脑一共罚了六次球,进了四球......
一般来说,当电脑叫第二位球员过去的时候,都是要让第二个来踢
所以我都会让人墙里的一个冲上去拦他(按射门键)
结果其中一次电脑竟然从人墙的空位里用贴地球射门得分Orz
有没有瞄的这麽准啊
几乎是我得一分电脑就会罚进一球,整场在88分钟以前都处於落後或平手的状态
摆明了被婊,还好5-4赢,不然就砸电脑了
现在遵照前面神人的踢法去踢,蘑菇头往上再踢,真的有差
不过进的机率还是微乎其微o(一︿一+)o
现在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要怎麽瞄准
是画面的正中间吗?还是?每次球踢出,听到清脆的当一声
几乎都是弹出去,就没有几次是弹进去的,顶多补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225.57
1F:→ infinitysaix:练习模式不是假的...球踢累了就去多练练吧 10/23 22:17
2F:→ infinitysaix:多踢几脚自然就慢慢抓的住感觉了 10/23 22:18
3F:推 KevinR:瞄准:球跟目标垂直 10/24 14:10
4F:推 infinitysaix:唔 球跟目标垂直不就旋出去了吗...? 10/24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