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pring (没有办法了)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闲聊] 赚到一球~
时间Sat Oct 20 09:47:24 2007
※ 引述《mysteriousGE (我很幸福!!)》之铭言:
: 刚刚玩08 对方的球员 很倒楣的
: 射门! 左右两跟球柱都被球碰到了 球就是没进 XD
: 球平行着球门线飞过.....XD
: 但是後来 我看重播 球被我方球员不小心补进
: 照理说应该是 Own Goal吧?! 被判我们将球踢出界 对方角球...赚到一球XD
我不知道08是过度拟真 还是电脑裁判跟唐纳吉一样
我手动经理一场场打 快冬转了
已经至少出现两球明明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
对方後卫在门内解围...然後没判进的 XD
: 还有想请问一下 自由球 有什麽诀窍吗?
: 我几乎都踢不进....啧啧..
我是从07才开始玩的
个人浅见 先选一些自由球强的人 比如说小罗.杰拉德.LP之类的
去练习模式一球球练 或比赛中慢慢练也行啦
最近的距离19.7m我觉得很难进
随便按一下就太大力 球高出横梁外
比较起来24m和26m的就比较容易掌握 多试几次就ok了
绕人墙攻球门近角 会比较容易吧 ^^
: 那角球...是不是要看球员分布再来考虑怎麽踢
: 没有比较必进的踢法?
: Z键是做什麽用的?
: 抱歉 这是我第一次玩FIFA系列 问题很蠢 还请多指教...<(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09.201
1F:推 fan0941:19.7M的,假设打左门柱,惯用右脚球员,只要照原本的角度 10/20 15:58
2F:→ fan0941:轻点+按上和左,这样近的机会高,而且不容易踢飞 10/20 16:00
3F:→ fan0941:有点解释错误,应该是先按上,轻点的时候再加按左 10/20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