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lin23 (布狮子)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我得了一种不掉分就会死的病
时间Thu Oct 18 15:06:18 2007
话说已经进入第三年的经理模式了...
由於前两年战绩都很好 每场比赛也都是狂轰猛炸
所以今年特地给自己目标 想要降低失分
刚好赞助商的目标项目中有一项是"被进球数最少"(我不知道有没有翻错 先当成这样)
於是新球季开始 就针对後卫部分做了一些调整 卖了一两个老人 补点新血
除了队上原本就有的Puyol和Milito 还有去年买来的A.Ferdinand跟J.McEveley
另外也弄来了前几篇大家推荐的J.Djourou 打算等冬转钱多一点的时候买Pique
GK的部分 从去年季初就买来的Ejide打先发 替补摆原本的Valdes
这个阵容看起来还不错 想说应该是OK的 可以朝降低失分的目标迈进
结果...
Ejide在季初的第一场比赛出赛就失3球 让我整个想把他降到替补去温板凳...
Valdes可能是去年板凳坐久了 今年的表现相当出色 前三场友谊赛一球未失
不过这些都没什麽 毕竟是开季友谊赛 而且我邀请的都是豪门强队 就算了
结果开季以後 每场球不管怎样 一定都会掉一分...
很奇怪 目前为止一共出赛了22场左右 除了其中四场比赛之外 每场一定掉分
不管是手动踢或是电脑模拟 通通都会掉分 尤其是电脑模拟...
常常模拟到最後10分钟左右掉一分 是怎样 前面不都守的好好的(" ̄▽ ̄)-c< ̄⊿ ̄")
我是有在想 是不是因为巴塞隆纳的阵型问题 导致我後防显得很空
因为巴塞的阵型中场的位置等於只有两个(RAM和LAM压太前面 防守顾不太到)
後场虽然一样是四个 可是只要前面中场被过要补出去 洞立刻就出来了
但是修改阵型的话又展现不出四前锋的破坏力 ╮(﹀_﹀")╭
现在我每场平均掉的分数是1分 真的是得了不掉分就会死的病...
而且後卫常常被人家前锋晃好玩的 左转右转就被过了
是怎样 我付钱不是请你们来看戏阿 o(╬ ̄皿 ̄)=○# ( ̄#)3 ̄)
还有一点很怪 就是如果对方前锋进攻 我要切换到我的後卫去防守的时候
常常切换过去时 後卫瞬间移动方向和我要走的方向不同 於是就停顿一下或是跑错位
那一个瞬间就被人家过了 然後我就等着祈祷我的门将档下来或是他踢歪...
有没有什麽方法可以改善这个情况呢!? 降低自动切换比例吗??
另外有没有大大建议一下阵型 我的球员目前都是按照Baca的阵型去安排
替补阵容则是改打传统的4-4-2 虽然都用电脑模拟 但是偶尔会手动下场踢最後10分钟
感觉4-4-2防守比较坚强 可能是因为中场人比较多吧~
但是突破的时候常常是两个前锋身陷敌阵 队友还在後面散步 ( ̄▽ ̄#)﹏﹏
4-2-2-2 踢起来接近原本的巴塞隆纳阵型(或者该说巴塞隆纳阵型是这个的突变种!?)
不过两个中场站位比较前面 巴塞则是摆两个防守型中场在靠近後卫的位置
其他阵型用的比较少 所以不太清楚 还请各位赐教
另外有人知道巴西02年世界盃冠军时踢的阵型是什麽吗!? 我记得玩02的时候很好用
不过巴西的进攻根本就是全员进攻...退防也快 跟自己的球队应该不能比XDD
请各位分享一下自己的防守和阵型吧~~
我不想要每场都丢分阿...我想让对手挂蛋 o(〒﹏〒)o
--
我不是帅哥 我不是型男 我只有一点小小的才华
用文字 纪录我的心情 写下我的想法 分享我的观感
http://tw.myblog.yahoo.com/myblog-brianl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2.179
1F:推 NiniC:啊就电脑要表你 你也没办法阿 10/18 15:07
2F:推 brianlin23:实在是太阴了拉~"~ 好几场都在最後要结束掉分 囧到 10/18 15:11
3F:推 pcisfifa:推荐你用41212看看 留一个CDM帮忙防守 10/18 15:11
4F:→ pcisfifa:还有比较推荐自己设定阵行 在球员防守跑位那边自己设定 10/18 15:12
5F:→ pcisfifa:看你手动的时候 哪边防守漏洞大 可以调防守的跑位 10/18 15:13
6F:推 brianlin23:感谢p大的建议 不过经理模式好像不能自订阵型@@" 要先 10/18 15:15
7F:→ brianlin23:设定好再进入才可以的样子~"~ 晚点去试41212看看好了 10/18 15:15
8F:推 pcisfifa:我之前也是玩到第二年才发现 所以我又重玩一年 囧" 10/18 15:23
9F:推 ajjames:433也不错用 防守比预设阵型好 进攻也可兼顾 10/18 21:09
10F:推 KevinR:这个时候,中场就要交给专业的 CDM 10/19 12:26
11F:→ KevinR:我个人是补进 CAMBIASSO 和 MASCHERANO 10/19 12:26
12F:→ brianlin23:这样阿@@ 我的中场是巴塞隆纳原本那两个 好像是普通CM 10/19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