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自创阵型
时间Thu Oct 18 03:21:36 2007
08的自创阵型真的是好物啊...
虽然对不懂战术的我来讲没有太大的区别实益,
但一些古怪的阵型可以让自己嗨一下
像是最近莫名其妙爱用的
超˙防守阵型D-Fend 5-4-1
就是在塞满後场球员,中场球员也拉到後场,只剩一个孤拎拎的箭头在前面画圈圈
● ● ● ● ● DF
●
● ● MF
●
ζ▂ ●> —好凉啊 ST
∣
就像上面这样,唯一的前锋离其他人真的很远很远XD
一开球就往後传,一直传一直传,完全不往中场导球,
有人会问难不成每场都 0-0 啊?
其实这招是看漫画学来的,等到43、44分的时候突然往前传,
敌方在之前为了抢球会把整个阵容往前场拉,这时候前锋要过的人就少很多了
然後目标不是进球,是骗角球,尤其在队上有很多高大球员的时候适用
因为我自创的球会虽然都只是一些5X、6X的小喀,但都一定是至少185cm的小喀
不管上半场後段有没有得分,下半场会开始做一些零星的游击
突然往前传,如果人多就再回传,人少就真的冲了,一直磨一直磨
反正足球没有24秒进攻违例的问题
要是让我碰到这种对手我一定会砸电脑XD
这样下来一场记录上至少会出现一百多次的短传,最多有到267次的短传
一整个就是自嗨玩法。
另外还有一种
超˙进攻阵型 O-Fend 3-3-4
用四个前锋来进攻,不知道实际上会不会有球队这样乱来╮(╯▽╰)/
只是这个阵型比较烧钱,因为前锋的薪水通常都比较贵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麽特别的阵型可以供小弟参考一下<(_ _)>
--
身为一个乡民
我脑袋里带点
肮脏的东西
是很正常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61.94
1F:推 brianlin23:一整个拖台钱的防守打法...如果是玩家应该会很火大= = 10/18 10:17
2F:推 johnli:对电脑或许还有用吧 跟人玩得话不见的有用 10/18 13:41
3F:推 stanhuang:如果你用超˙防守阵型这样跟电脑玩,表示电脑已经不敷你븠 10/18 15:40
4F:→ stanhuang:这样操演了...你根本就可以用正常的阵型去挑战看看!! 10/18 15:40
5F:→ stanhuang:因为照你这样子的打法,一整个就是攻击力已经到了一个点! 10/18 15:41
6F:推 demongreg:给楼上:就是因为觉得一直进球腻了才会这样玩啊XD 10/18 17:28
7F:推 fawkes1234:防守足球=>逊又无聊... 10/20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