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ysilence (雨....何时会停)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Be a pro的问题
时间Wed Oct 17 22:27:08 2007
为什麽我进去这模式後
只能选球会,但不能选球队 为什麽 ><
感觉就是少个可以选球队的那个箭头 = =
英超只能选阿森纳 >< 我想控别队阿
之後我随意挑了个联盟
用我创的人物(能力60的那种)想说烂球员在烂队先发才不会怪
打完了一季我的球员由60涨到73
.......然後咧 不能继续了吗????
不能再用这名球员了吗
要去哪里叫出这位球员阿
我本来还以为可以让他换个队伍试试看的
/_\ 这不是整个白养了吗??
--
风勾娇 月勾矛 杯饮带月上楼高
林萧萧 旗飘飘 叶娑漫天幻幽绕
火燎燎 心渺渺 全团直驶半天烧
山崖皓 天涯高 鸣猿悲嘶轻啼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96.204
1F:推 whatiam:把滑鼠移到球队那一栏 应该会反黑吧 就可以左右选球队拉 10/17 23:51
2F:推 raysilence:真的没有 /_\ 一整个鬼打墙 10/18 12:55
3F:推 mysteriousGE:印象中我之前有遇过 现在再看看 莫名其妙好了~ 10/2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