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N902 (鲜红的色魔)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有人玩360版的FIFA08吗?
时间Tue Oct 16 16:18:15 2007
※ 引述《dreamysnow (伏龙)》之铭言:
: 请问一下有玩360版的人
: 360版如何使用如PC版一个人的生涯模式呢?
: 360版似乎没有像PC版那样,可以固定使用一个人,
: 然後每一场比赛完成任务取得经验值似的
: 360版只能控制一个人,然後玩着一场又一场没有关联,没有经验值的比赛
: 是不是我遗漏了什麽选项呢?
: 烦请各位答覆!谢谢~!
让我转贴一篇我的版上的文章给你参考
---------
1F:→ djcowboy:你说的那两样PC版都有耶 没道理360没有 XD推 10/14 22:14
2F:→ djcowboy: 吧推 10/14 22:15
3F:→ skin902:正是 所谓的次世代竟然没有现世代的功能 ea真是可笑...推 10/14 22:36
http://www.forums.electronicarts.co.uk/showthread.php?t=285383
这篇讨论 就是在讨论为何现世代有许多次世代没有的feature
如pc版与ps2版都有双人自由球、季前友谊赛、be a pro 季赛等等
但是次世代虽然有着fifa系列作以来最棒的画面与GAMEPLAY 却没有以上功能与特色
下面有个回文提到 这就是ea要给你的选择了
现世代有更多的特色与选择 但玩起来整个足球的感觉就像一陀屎
次世代有超优的画面 真实的球感 但少了一大堆不该没有的细节
看这篇文章可以看出 大部分玩家都像我一样很满意FIFA 08 360版
但是又为他没做出那些可以很轻易让这游戏趋近完美的细节而感到惋惜
--
聊音乐 聊足球 聊是非
PTT2 霹雳动物园 狂猛野兽区 Skin 野兽 ◎Skin的个人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40.42
4F:推 alans95:真的很真实,球员不上场就不会成长,踢球的感觉也很真 10/1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