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大家的经理模式怎麽玩?
时间Tue Oct 16 15:56:29 2007
个人是喜欢把先发都塞满球星,而且最好是自己养大的球星
通常第一年都是5X~6X,加上1~2个70up的球员(自创球会2.5星级)
然後球探找来的新人,潜力没有到75up的都会在接下来的转会期卖掉
(所以找来的新人99%都会被卖掉...)
不过後来发现这些新人,可以的话应该要等来年变强一点再卖会比较好赚
只是虽然先发都是球星,但是在每场比赛都是能不用球星就不用
所以到球季末端的时候,越强的球员出场数都会越少
(球员应该会想说干嘛高薪签我又不让我上场= =a)
强的球员都会舍不得用,除非碰上4星、5星的球队才拿出来用
到了第二、三年的时候看到阵容里面漂亮的数字会很有成就感XD
在这样的玩法下,队上大概会有12~16个人是非卖品,
到了转会期就会看到平日大量签下的新人球员被大清仓
转会期前全队大约2X人,转会期後可能只剩十来人
也很少在买球员,但想一想好像少了点挥霍的乐趣 ̄▽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麽不同的玩法可供参考啊?
--
身为一个乡民
我脑袋里带点
肮脏的东西
是很正常的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