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ysnow (伏龙)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有人玩360版的FIFA08吗?
时间Tue Oct 16 13:23:27 2007
请问一下有玩360版的人
360版如何使用如PC版一个人的生涯模式呢?
360版似乎没有像PC版那样,可以固定使用一个人,
然後每一场比赛完成任务取得经验值似的
360版只能控制一个人,然後玩着一场又一场没有关联,没有经验值的比赛
是不是我遗漏了什麽选项呢?
烦请各位答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3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