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liu (回首)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FIFA08的虫虫
时间Sun Oct 14 06:54:14 2007
刚玩08
我把球踢出底线後
电脑要开goal kick
结果我的队员一整排站在底线之後
也就是说画面中看不到半个我的球员
只剩一个门将
电脑开球之後就直接单刀入禁区射门
冏rz
FIFA玩了十年了
第一次遇见这种bug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19
1F:推 singnes:惊...98到08 真的十年了 =.=我也老了 (握) 10/14 20:43
2F:推 vannistl:嗯~~想一想~我很怀念2000的超级香蕉球~ 10/15 08:59
3F:推 csky123:我也有遇过一次这种情形...好险我的守门员有挡下来 10/1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