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1221 (konf)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闲聊] 揪竟,一分钟之内可以发生多少事
时间Thu Oct 11 16:27:22 2007
※ 引述《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之铭言: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 08的裁判都很舍不得比赛结束啊
: 我的设定是 十分钟 快速
: 但每次看到时间已经走到90了,比赛就是不结束
: 目前在第九十分钟发生最多事的一次
: 90 我方进球 90 敌方进球
: 90 我方罚进自由球 90 敌方被判红牌
: 90 我方被判黄牌 90 敌方追平再进一球
: 90 我方追加最後一分 End
: 记得这一次的伤停补时大概是4分钟左右
: 但我觉得这4分钟发生的事比前面九十分钟还多......
: 有人有一样想法的吗
: 另外,虽然经理模式多加了一个训练行程
: 但是在英国踢足球,盃赛之多,不要说每周两赛,五天三战都不是没可能
: 根本没有体力再做训练了
: 感觉上有点鸡肋
: 除非有超过20名球员做轮替,不然应该都会吐血吧
我觉得08应该跟NBA live一样,当你领先的时候 电脑会狂追分
玩到目前,常常我进球之後五分钟之内,电脑就会进球
不然就是在最後的时刻 被莫名其妙的进了两球
玩完很想摔手把,最夸张的有一次十分钟内连被进了三个球...
如果我一直攻不进去,电脑好像也没什麽进攻慾望,常常0:0踢平
总之这代联赛要拿冠军不是那麽简单的事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9.19.67
1F:→ andybbcx:我也这样觉得... 10/14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