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initysaix (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心得] FIFA 08
时间Thu Oct 11 02:03:13 2007
先感谢版大把我三篇都给m...都是心得文真是不敢领受
现在在挑战所谓的"RPG"模式XD
在里面他会给你各种不同的任务(!?)要你去达成
任务有两种 一种是对你选的球员的 另一种是整队的
对球员本身的有例如要你越位在几次以内 或是要你射正几次之类的
现在看过最好笑的是"像Ronaldinho一样来个远射"
而对整队的要求则有不要在最後10分钟内被进球 或是不要被头球进球(莫名其妙)
最无理的要求就是"不要给敌方起脚射门"
因为我只有选一个前锋而已 敌方起不起脚射门我哪管的着阿!?
而以上任务达成後 就有所谓的"经验值"啦
一个任务会有10 两个都达成就20
而赛後评分也会有经验值喔 目前我都是8分以上 得到的经验值都是7
不过...现在踢了五场 以上面来算27*5=135
但是经验值条还是少的我看不到阿~~~大概只有5%左右吧!?
不会踢完一个赛季都不能升级吧?
是不是因为我选的球员等级比较高的问题就不知道了
Inzaghi一开始是LV5 真是越看越像RPG= =
这代系统把一些以前很不方便的地方改了
例如比赛中换错替补可以改回来 存档可以有大小写了 不过还是只能有六个字母
另外游标可以改颜色...这倒是有点鸡肋...
慢慢再来继续踢RPG...实在很想知道升一级能有多少能力点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14.205
1F:推 centuria:选游戏里已经存在的球员 LV都已经很高 很难升级 10/11 09:01
2F:→ centuria:自创球员会比较好升级 一开始Lv0 10/11 09:01
3F:推 Rigogo:小小罗7升8 12点 用GM改经验值的 10/11 09:57
4F:推 jasonljt:我的室友玩完了一个赛季就不能继续了...他可要气死了!! 10/11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