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kung (小公)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情报] FIFA 08 Patch
时间Thu Oct 11 01:56:20 2007
※ 引述《Rigogo (No Regret!)》之铭言:
: ※ 引述《DanBrown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之铭言:
: : 标题: Re: [情报] FIFA 08 Patch
: : 时间: Sat Oct 6 01:37:16 2007
: : 请问一下
: : 更新完之後
: : 进入游戏的画面还是写8/25耶
: : 但是他说有新的球员档
: : 而且有叫我读取原始档
: : 这样我每次玩都要读取一次吗
: : 谢谢
: : --
: : ◆ From: 59.112.239.4
: : 推 Harpring:那个画面是既定的吧 永远不会变.. 10/06 01:47
: : 推 DanBrown:谢谢 10/06 03:18
: : 推 cses87254:但是我用完Patch Diarra还是在切尔西=_=
我用正版的08,下载了Nordic的修正档,
可是放进08资料夹执行时,
一直跑出Old file not found不能更新,
我根本灌好之後没做过任何变动阿,为何会这样呢?
哪位帮我解决一下,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48.209
1F:推 infinitysaix:正版要用北美的喔 跟demo不一样 10/11 02:04
2F:推 djcowboy:台湾的是美装的 10/11 03:11
3F:推 rockkung:感谢两位热心指导︿︿ 10/1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