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nistl (小艾)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心得] 08初体验.....
时间Wed Oct 10 23:08:24 2007
因为有人问说要怎麽踢fk
那小弟就分享一下我的键盘踢法好了
----------------------------------------------------------------------------
那个
踢的时候不是按住射门键按制力道吗
我自己就方向键跟射门键一起按
之於弯的方向的话
右脚踢的球一般弯法:
---------------------------球门球门球门---------------------------------------
-
-
-
-
-
人墙人墙-
-
-
-
-
踢者
像这种的话
我自己就是按射门键跟按住方向键(上图要按的是<,^)
力道自己控制
或者等力道跑完再按住方向键
左脚就相反(^,>)
不要按到下喔...球会飞的很奇怪...
有一种踢出来球是贴着地面的
不过那种好像很难进
我已经在19.x公尺踢了
可是不是被扑到就是被一个帅帅的飞跃接杀...
不过...我不会踢那种像carlos跟lampard的炮弹球...
之前有被lampard爆过一次...超无言的的......
有大大可以教一下吗???
※ 引述《vannistl (小艾)》之铭言:
: 07的FK 30公尺以内都跟打靶一样~XD
: 换了08之後就一直踢不进...冏......
: 於是决定找BECKHAM和小罗两个有自己FK动作的球员出来踢踢看
: 练了一阵子
: 总算会进了~QQ
: 然後发现
: beckham的罚球还是跟07一样超好进的!!!
: 和大家分享一下~~
: beckha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4WspBEE2Q
: 小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bxzSufrHM
: ps:目前我知道有自己FK动作的只有beckham,小罗跟lampard
: 请问大家知道还有其他球员吗??
: 谢谢~
: ※ 引述《raysilence (雨....何时会停)》之铭言:
: : 08是不是没有世界性的杯赛阿
: : 例如世界盃或是欧洲盃等等
: : 好像收录了很多国的赛事
: : 但是没有跨国的
: : 事吗??? 还是说是我没找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41.115
※ 编辑: vannistl 来自: 140.113.141.115 (10/10 23:09)
※ 编辑: vannistl 来自: 140.113.141.115 (10/10 23:11)
1F:推 Rigogo:我是都瞄准人墙那边的立柱 轻轻按一下 不用按任何方向 10/10 23:15
2F:→ Rigogo:进的机率蛮大的 10/10 23:16
3F:推 playforsong:能踢出carlos那种反向的曲球嘛=.=.. 10/10 23:43
4F:推 mdiwaterblue:fan 自由球踢的不错... 有没有要出来现身说法? XD 10/10 23:53
5F:推 fan0941:想知道怎麽踢的来找我,你在不同距离犯规我踢给你看XD 10/11 00:19
6F:推 Verriasen:FAN大能开班授课吗?~ 好想踢出香蕉球的自由球 10/1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