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initysaix (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心得] FIFA 08
时间Tue Oct 9 22:43:49 2007
自己回自己文 感觉真怪= ="
刚刚踢了锁定单一球员的模式 只有一个字
爽~( ̄▽ ̄)~~(╴△╴)~~( ̄▽ ̄)~
以前看进球 会高兴都是因为是自己支持的球队而高兴
现在终於了解 为什麽球员们进球会这麽high了
看到自己漂亮的跑位 队友一个直塞 起脚破门 那种感觉简直无法形容阿
进球那一瞬间 我整个人跳起来大吼(还好家里没人...)
电脑控的队友都很给面子 守的都不错
但是看到自由球会有股冲动想去自己踢...我踢的比电脑准阿...
不过对初学者来说是相当难的模式 会一个人在场上不知道要做什麽
晚点再来试控一整条线的
另外 这代感觉比07画面顺很多 不会卡卡的(大概一些垃圾被清掉了)
不过有些颜色显示的有点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我显卡问题
小抱怨一个 哪有动画画面作的比游戏画面差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9.167
1F:→ infinitysaix:补充一下 刚刚还发现可以调守门员的难易喔 10/09 23:09
2F:推 winterberry:讲到画面就要骂一下 10/09 23:15
3F:→ winterberry:EA SPORT今年目前这几款都是用去年的引擎 真的很糟糕 10/09 23:15
4F:→ winterberry:完全把PC玩家当死人 10/09 23:16
5F:推 airplane1984:锁定单一球员真的不错玩~可以练跑位的观念 10/10 16:46
6F:推 oniky:be a pro这个模式真的不错玩 10/17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