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finitysaix (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心得] FIFA 08
时间Tue Oct 9 18:34:03 2007
今天发售了 所以应该可以讨论了吧!?
刚买回来先踢了一场 感觉难度变低了...
因为电脑的球变好抢了 没出现过以前铲球後电脑只顿一下继续往前冲的情形
但是电脑相对的也更会抢球了 跟电脑後卫硬挤都挤不过去
不过防守时换人变成Q真的很不习惯
07时Q是协防 我又很爱用 变成防守球员一直换来换去= ="
不过这场跌跌撞撞的也踢了一个5-1(我还很嫩 只玩semi pro而已...)
前面有大大说自由求变难踢了 我是觉得还是一样
5分里有3分是自由球进的= =" 25米以内还是几乎有踢有进 远一点的就不知道了
其他就跟demo的差不多 直传球变的很难塞 守门员很会出击 吊中倒是没什麽差别
这场是踢传统的 晚点再来试试看锁定单一球员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9.167
1F:推 hiro1221:我一场比赛都不一定有到三次自由球的机会... 10/10 00:35
2F:推 chung9:pro以上等级自由球可遇不可求 连射正都要运气 10/1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