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hana231 ((?o?))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心得] 08初体验.....
时间Sat Oct 6 15:49:23 2007
用直塞的时候
像以前只要随便按
球就会大约的往前送...
过不过的了後排是其次
至少会送一段距离
让前锋去追
可是08的直塞
如果轻按的话
送的力道会超级小
感觉就只是把球往前蹚...
然後就给对方了
後来发现,如果按着不动
或是按久一点
直塞球会送比较远
不过送的距离好像跟按的时间有关系....( ̄  ̄;)
还在研究中..
※ 引述《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之铭言:
: ※ 引述《cutemie (......)》之铭言:
: : @@ 刚刚遇到一件怪事情
: : 就是我比赛踢好好的
: : 怎麽暂停看了一下球员体力看是否需要调度
: : 回到比赛竟然
: : ===== ====== "
: : ========
: : 我方球员全部消失 我看雷达图发现
: : 球员全部排到对方门将那排边边去了
: : 球场瞬间清空@@ 偌大球场只剩GK
: : 而且对方球带过半场了 囧
: : Reina 以一打10 被轻松吃掉追平뼊: : 请问这是bug吗@@" 我玩好几场第一次遇到这状况
: 不知道我这个是不是也是BUG
: 经理模式,当球探找到新球员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是不是潜力股
: 结果看到某名新球员的未来全部都是问号╰(‵皿′*)╯
: 想说这是新的功能吗?换下一位好了
: 第二名,一样是前途渺茫...问号问号问号
: (/‵Д′)/~ ╧╧不管了,先进行下一场比赛
: 辛辛苦苦打赢了,就在比赛结束要进到经理模式选单的时候
:
: FIFA08.EXE发生问题,必须关闭
: ...................无言
: 重新进入游戏读取,快速模拟或者是介入模拟都一样
: 会当就是会当
: 有人也会吗=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6.248
1F:推 Supra:按键时间长短的问题在07或者是之前就有了吧 10/06 16:07
2F:推 wavyqq:前插在07按多久应该没差 10/06 16:15
3F:推 Rigogo:这是这一代的新功能吧 可以去设定关掉 10/06 17:31
4F:推 ajjames:怎麽关掉阿??? 10/06 18:54
5F:推 hiro1221:可是关掉就没挑战性啦...虽然成功率真的很低 10/06 20:37
6F:推 mohana231:俺现在几乎都不敢用塞球... 10/0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