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s (小纬)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摇杆问题~
时间Sat Oct 6 12:51:34 2007
※ 引述《kukockuo (GO Yankees)》之铭言:
: 我遇到的问题很怪
: 我的摇杆是微软的xbox 360摇杆 for windows
: 有装好驱动程式 游戏里也看得到
: 可是我只有装这支摇杆 游戏里却会出现两支
: 一支就是我的xbox 360 for windows,另一支显示为 "Controller"
: 当我选队把摇杆移到某一队,会两支摇杆一起移过去
: 我在选单按 "上下" 都会变成一次跳两格
: 有没有人遇过这种情形?
这状况我有遇过...
可是我同样不知道怎麽解决
而且我是在Fifa07遇到..不过这样也还不错玩XD
当你按抢球键,因为两只变一只的关系
会有两个人上去包抄,效果超好..
而且开角球,你除了开球之外..还可以控制接球的人位置
整个超容易...平常用直传也是变得很容易...
虽然说变得比较会失球,可是我用这样玩07的传奇难度
最多用切尔西踢巴赛7:1过...XDD
整个就是打假的..
至於要怎麽解决...我最後也还是没找到办法..
整个就是很怪,我买的那只罗技疾风天盾
他也是Xbox 360配置for PC,驱动也是灌Xbox的
但是我始终就是没法在08里面读到,反而之前玩Demo倒是可用
我想等拿到"飞盘版"再看看..XD
--
我的配备
Dell XPS M1210 c2d T7200 N7400Go 2GRam
KMP团购Cherry G80-3000黑无刻 Logitech G5+eZova Mars III&IV
Altec Lansing ATP-3 Dell 2407WFP-H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79.81
※ 编辑: giss 来自: 220.134.79.81 (10/06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