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kockuo (GO Yankees)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摇杆问题~
时间Sat Oct 6 10:10:20 2007
我遇到的问题很怪
我的摇杆是微软的xbox 360摇杆 for windows
有装好驱动程式 游戏里也看得到
可是我只有装这支摇杆 游戏里却会出现两支
一支就是我的xbox 360 for windows,另一支显示为 "Controller"
当我选队把摇杆移到某一队,会两支摇杆一起移过去
我在选单按 "上下" 都会变成一次跳两格
有没有人遇过这种情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4.71.9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