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心得] 08初体验.....
时间Sat Oct 6 00:30:07 2007
※ 引述《cutemie (......)》之铭言:
: @@ 刚刚遇到一件怪事情
: 就是我比赛踢好好的
: 怎麽暂停看了一下球员体力看是否需要调度
: 回到比赛竟然
: ===== ====== "
: ========
: 我方球员全部消失 我看雷达图发现
: 球员全部排到对方门将那排边边去了
: 球场瞬间清空@@ 偌大球场只剩GK
: 而且对方球带过半场了 囧
: Reina 以一打10 被轻松吃掉追平뼊: 请问这是bug吗@@" 我玩好几场第一次遇到这状况
不知道我这个是不是也是BUG
经理模式,当球探找到新球员的时候,一定要看一下是不是潜力股
结果看到某名新球员的未来全部都是问号╰(‵皿′*)╯
想说这是新的功能吗?换下一位好了
第二名,一样是前途渺茫...问号问号问号
(/‵Д′)/~ ╧╧不管了,先进行下一场比赛
辛辛苦苦打赢了,就在比赛结束要进到经理模式选单的时候
FIFA08.EXE发生问题,必须关闭
...................无言
重新进入游戏读取,快速模拟或者是介入模拟都一样
会当就是会当
有人也会吗= =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60.20
1F:推 Iberia:我有遇到: 排训练表时 排了中场球员的的体能训练 赛後会当 10/06 00:32
2F:推 rangers:这种通常是免xx造成的问题 10/0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