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mie (......)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心得] 08初体验.....
时间Fri Oct 5 11:53:25 2007
@@ 刚刚遇到一件怪事情
就是我比赛踢好好的
怎麽暂停看了一下球员体力看是否需要调度
回到比赛竟然
===== ====== "
========
我方球员全部消失 我看雷达图发现
球员全部排到对方门将那排边边去了
球场瞬间清空@@ 偌大球场只剩GK
而且对方球带过半场了 囧
Reina 以一打10 被轻松吃掉追平뼊
请问这是bug吗@@" 我玩好几场第一次遇到这状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38.33
1F:推 Rigogo:大陆有网友反应这个bug 听说电脑如果传球还会判越位XD 10/05 13:10
2F:推 Poleaxe:我也有遇过 ._./ 10/05 15:21
3F:推 nmmm233:遇到+1 10/05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