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hiyablue (贝士就像长嘴的鼓)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问题] 摇杆问题~
时间Wed Oct 3 09:44:29 2007
※ 引述《giss (小纬)》之铭言:
: 我在08 Demo里面使用罗技新的那只XBOX配置PC摇杆
: "疾风天盾"是可以读到的
: 但是~"听说"正式版里面反而读不了....
: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试过??
: http://0rz.tw/1d3aB
: 就是这只摇杆~
: 我不想再过明明是罗技摇杆却要当杂牌用的日子了...XD
另外请问一个问题~
若在同一台电脑上多人对战.都是插同样牌子的摇杆.
但是每个人的摇杆按钮设定都不同.
FIFA好像没办法像MVP baseball一样会自动分辨gamepad 1/2
我试过进入登入档改不同厂牌的摇杆名.但还是只能分辨成"controler"
有人有办法解决吗?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