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闲聊] 08demo
时间Sun Sep 30 02:04:05 2007
再来说一些听说的东西
之前06和07的时候,上半场结束之後,画面出现的是上半场的高光
按下确定键就会进入到下半场(我应该没记错吧?)
这次08则是多了一个半场休息时间
让玩家在下半场之前可以看看MatchFact,或者是换球员(不确定是否能开球时就上场)
而统计数据,这一代多了不少
前几代多是射门次数、射正次数、、犯规、举牌、越位、抄截(Takle?)和持球时间等
这一代则多了长传、短传、滑铲成功次数以及助攻之类
助攻是一大自嗨点,这样玩盃赛的时候除了得分王还可以拿助攻王
另外,08的守门员似乎真的有长足的进步 的样子
我在06和07都没看过守门员跑出禁区,应该说是几乎没有
但是08的GK则是会跑出禁区把危险球清掉,造成这一代独跑战术很难成功
感觉上防守有做的比较强了,但也只是个人感觉啦
球员活动的范围也比较广,像是前锋会跑回後场帮忙防守,
有看过亨利(巴塞隆纳)跑回禁区救球,结果送电脑一个Penalty......
或者是後卫冲到中场来抢球,前面说到GK的部分也算
以前可以用GK来踢FK和CONER吗?08可以
GK球一踢出,就立刻回头往球门的方向冲,还蛮可爱的XD
进球以後的重播,不知道是为了追求真实感还是显卡烂(ELSA7300G-256M-DDR3)
看起来有点暗又有点糊,是有那麽点写实的感觉,不过还是差2K系列差很多
先这样,我再去听看看有什麽特别的
※ 编辑: demongreg 来自: 220.131.227.41 (09/30 03:31)
1F:推 pcisfifa:半场时间那边 07也有阿 09/30 03:42
2F:推 toshiyablue:听说终场前的角球可以要求GK来禁区帮忙顶球~ 09/30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