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gogo (No Regret!)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闲聊] 08demo
时间Fri Sep 28 21:34:13 2007
※ 引述《djcowboy (吾诚彼娘之非悦!)》之铭言:
: from FIFA官网论坛 欧洲已在今天上市了
: 1.有荷兰队了 但是都是假名 据可靠消息说范尼变成秃卢 ( ̄﹏ ̄|||)
既然有荷兰队了
那应该可以自己改阵容罗
把真正国家队的人拉进去
可不可以呢?
: 至於日本队的话 去找PSE吧 XD
: 2.版权没谈好 有些球队的球衣上面是没有Sponsor Logo的,而且还非常多球队
: 会是空白球衣(如Bwin,Carlsberg,Carling...)
: 3.新增了安联球场跟白鹿巷等球场
: 4.有些官方写的可达到最低需求的显卡 却没办法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15.195
1F:推 djcowboy:官网玩家回报说不行,荷兰那队没办法改... 09/28 21:34
2F:→ djcowboy:除非就是从资料库去改吧 09/28 21:35
3F:推 Rigogo:那我想 过不久..游侠应该就会有补丁了吧XD 09/28 21:35
4F:推 Rigogo:哈哈 刚那篇被归类为游戏心得啦 版主不好意思 09/28 21:42
5F:推 rangers:不是 是你说了关键字 09/2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