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ngc (詹小狐)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分享] 出了出了出了
时间Sun Sep 9 21:41:06 2007
呜呜,看到大家都这麽开心分享自己的心得了,
可是...
为什麽我完全不能玩阿 Orz
安装好执行後画面进到一片黒就停住了,
然道我的电脑面临被淘汰的边缘了吗 XD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一样的状况,
又或者知道解决办法的,感恩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5.205
1F:推 wavyqq:我安装他说找部到group 3.cab耶 但明明就在资料夹里 09/09 22:03
2F:推 djcowboy:显卡不够力。 09/09 22:58
3F:→ djcowboy:这带MX440 ATI 7500以下就都不行了.... 09/09 22:59
4F:推 yumingc:谢谢啦:) 09/09 23:10
5F:推 chipai:给1F重下载一次再试试看 如果还是一样那可能是记忆体的问쌠 09/11 18:34
6F:→ chipai:题 用memtest测测看有没有错误 09/11 18:35
7F:推 rayallen1009:我也跟原PO一样耶 哀哀 三年多的电脑就不行了.... 09/18 19:20
8F:推 oleleole:请问如果是MX440 也跑不动吗? 09/27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