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07问题真的好多Orz
时间Fri Sep 7 16:12:21 2007
先谢谢之前为我解惑的版友们
经理模式真的是会玩上瘾的东西,只是越玩问题就越多啊....
话不多说,问题来罗
1.将球员租借出去的功用,是省下该球员的薪资还是能赚取费用?
或者是两者皆有?
2.在5-1-11看到有偷吃步的传授,可是我按图索骥实际去做
金额修改後并没有成为案例中的上千万元,反而是负的上千万...
8 9 a b 四个栏位确定是代表BUDGET没错,但是FF这个代码是?
3.前面的文章有版友提到,没有放进*待售*名单理的球员
如果被其他球会提出转会的要求,价金会高出市价很多
但是我碰到的却大都只有市价的一半(/‵Д′)/~ ╧╧这是正常的吗?
4.关於主播的语言,版主有跟我说去找两个big档就可以了
不过我搜寻到的都只有中文化的选项,我想要英文的啊...
这样可以跟版友求档吗?有没有违反版规啊?有的话我再修
5.新玩的小球会,因为是自创的,所以虽然我选的球员Ovl都在64~68之间
但进入经理模式後会看到有好多人薪资都不到市价的一半
续约的时候是很顺利的按原价(低薪)续约了,只是不知道後续会不会出事啊?
像是联合罢赛之类的XD
再麻烦各位好心人一次了b( ̄︿ ̄)d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35.224
1F:推 infinitysaix:1.应该是只有省钱 09/07 20:42
2F:推 infinitysaix:2.没用过 3137篇有大大发的阿布程式简单一点 09/07 20:45
3F:→ infinitysaix:3.这就是看运气的...我overall只剩68的Maldini都有人 09/07 20:46
4F:→ infinitysaix:出£1M过... 09/07 20:49
5F:→ infinitysaix:4.没用过 5.可能会不跟你续约 因为一次不能调太高 09/07 20:51
6F:→ infinitysaix:合约到期了就会自己提一份合约要你签 薪水就不能改了 09/0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