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es87254 (Gin)
看板FIFAseries
标题[分享] 出了出了出了
时间Fri Aug 31 17:52:00 2007
08 Demo终於出啦
等好久了
补网址:
http://largedownloads.ea.com/pub/demos/Fifa/08/?C=M;O=A
速度很慢 而且478mb
顺便补一下正式版release的时间
美国:10月9日 (Xbox360,PS2,PC,Wii,NDS,PSP)
美国:10月16日 (PS3)
墨西哥:10月15日 (Xbox360,PS2,PC,Wii,NDS,PSP)
英国:9月28日 (全平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34.154
※ 编辑: cses87254 来自: 218.170.234.154 (08/31 17:54)
1F:推 aegis478:那台湾哩? 08/31 18:05
2F:推 nmmm233:没得下载阿 @@ 08/31 19:02
3F:推 kkman23:据说 没什麽变化 EA太没诚意了 08/31 20:07
4F:推 megaman1206:只要把前作bug修掉就谢天谢地了 08/31 21:51
5F:推 cses87254:我觉得AI进步不少耶 可能是我太弱了 Orz 08/31 22:36
6F:→ cses87254:不过直塞的使用变得更困难了 08/31 22:36
7F:推 kenyshsu:多谢 龟速下载中.. 08/31 22:58
8F:推 mdiwaterblue:摇杆不习惯中.... 09/01 00:36
9F:推 Rigogo:防守者切换改键了 超不习惯中 09/02 10:29
10F:推 jackit:超不习惯XD 09/02 10:32
11F:推 squirrelmib:推~~~超不习惯的>< 09/02 13:17
12F:→ a227tc:但好处是 争球後可以第一时间传球?以往都是第一时间踢飞球? 09/02 17:41
13F:→ a227tc:下载一点也不慢阿,多线下载可以达到 1xx KB/s 09/02 17:43
14F:推 Nvboy:有变化阿 调成手动就一切靠自己了 自动就跟上代一样 09/02 20:24
15F:推 aska1219:电脑门将会出来了 真感动 09/03 02:56
16F:推 aska1219:对了想请问一下 cancel/dummy move那个指的是什麽? 09/03 03:11
17F:推 aegis478:假装射门/传球 的假动作 09/03 03:34
18F:推 aska1219:谢谢~ 刚发现守门员还是很蠢 还是会把球丢给你单刀 =.= 09/03 03:54
19F:→ aska1219:然後因为传中不太习惯 踢歪 结果守门员直接把球打进门... 09/03 03:55
20F:推 aska1219:还有 Switch player钮加传球 球员会在传出後往前冲刺 09/03 04:15
21F:→ aska1219:这算是取代二过一的新功能吗? 我觉得很好用耶 09/03 04:17
22F:→ pcisfifa:楼上说的跟07的先按Q在按W有什麽不同吗= =? 09/03 04:26
23F:推 aska1219:那可能我耍笨吧抱歉 不知道07就可以这样 09/03 10:09
24F:→ aska1219:我记得07要让守门员跑到前场除了自己带球就只有用二过一 09/03 10:10
25F:→ aska1219:的方式 不然守门员传完球就会回後场 看来是我之前没发现 09/03 10:11
26F:推 toshiyablue:载点好慢.请问有载完的好心人可以帮忙分流吗?感恩~~ 09/03 20:06
27F:推 yumingc:为什麽我执行之後只是一片黒阿 Orz....完全没办法玩T^T 09/05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