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eapple (appleapple)
看板FIFAseries
标题Re: [公告] 寻找失踪选手
时间Mon Aug 20 17:31:13 2007
※ 引述《acmonkey (UCL Champion)》之铭言:
: 现在状况是这样:
: 苹果兄回信给我了
: 但aegis478反而消失了 囧
: 苹果兄找不到aegis478...
: 如果aegis478明天没回我的通知信
: 那就换wavyqq...
: 这组状况真复杂...0rz
各位好 我是pareapple
我想藉这个机会说明一下
我原本的对手wavyqq 本次开赛後我就开始找他了
信也寄了两三封了 他都没回 可能是在国外吧 大约四五天後他才回信说他在国外
所以等到找到人之後 跟我说他没办法踢 我就叫他快点po版去弃权
(这部份我想wavyqq可以帮我作证.我有保存信件)
後来递补的aegis版友 因为我这边网路的关系没办法host 然後他也没办法开
然後试了hamachi他也不能开 (我可以开)
後来我带着软体跑去网咖要跟他连结果也失败(因为现在网咖很少有光碟机 没得灌)
这天是8/15的凌晨,後来我就跟他说我在另寻地点开给你玩。
之後我就找不到aegis版友了(他也好几天没上站(线)了),以致拖到现在。
然後我稍早有找wavyqq版友讨论了一下,只要aegis版友如果到时还是无法出现
我们就马上进行我们这区的比赛。(连线部分OK)
特此说明。 在此向参赛选手感到致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51.142
※ 编辑: pareapple 来自: 61.64.151.142 (08/20 17:32)
1F:推 wavyqq:我ㄧ开始没想到那麽快开赛 人还在国外 收到p版友的信後就 08/20 19:06
2F:→ wavyqq:来弃权了 但後来不知道延迟了那麽久 我已经回来了还没开ꔠ 08/20 19:07
3F:→ wavyqq:赛 就想说来等个替补吧 等着等着就是现在的情形了 08/20 19:08
4F:→ wavyqq:ㄧ开始拖那麽久才弃权是我的错 对不起拖延了各位的比赛了 08/2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