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mie (......)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07的GK
时间Wed Aug 1 21:59:54 2007
玩了两季的英超红军
我发现用手动打比赛要拿CS好难呀(叹)
442常常遇到电脑前锋在禁区外抽射..然後门将就扑倒,手不够长..菌..(Orz)
在不然就是不知怎麽稿的,我的CB常常会在对方前锋持球时漏人
或是被他跑到身後去 然後来不及跟 就被得分ˊˋ
超常在开赛前五分钟 和半场结束前五分钟
出现这种对方前锋突然回神暴走+後卫失神 的状况
每次到这两个时段都会超抖的....
而且我发现门将通常都是被进一球之後才醒过来的 囧
才开始会出现比较有效的扑救。结果Reina一季CS不到10场 -.- Morale值也不高。
请问一下大家手动打比赛是怎麽拿CS
用铁桶阵吗? XD 5-3-2似乎防守比较能防得住这种"致命"的一球
各位高手们都是用什麽阵型?
另外想请问一下
stats里面的morale值跟transfer里面看到的球员morale值不一样捏
怎麽会这样@@ 有点有看没有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39.224
※ 编辑: cutemie 来自: 59.104.139.224 (08/01 22:02)
1F:推 budfe:433 让对手射门少於10次应该就很少被进了 08/01 22:32
2F:推 infinitysaix:推楼上 只是我是41212 08/02 00:06
3F:推 vannistl:我之前也是用41212~可是现在喜欢用3412...基本上每场射门 08/02 00:54
4F:→ vannistl:不超过五次(对方)...可能是打电脑都打习惯了 08/02 00:56
5F:推 toshiyablue:07GK的AI一直都不是很高. 08/02 09:44
6F:推 Ian0928:多得几分不就行了 08/02 10:32
7F:→ aska1219:楼上 有CS可拿还是会想拿啊 而且有些合约会要求这个的 08/02 10:55
8F:→ aska1219:另外原PO 掌握中场就能掌握比赛啊! (from 足球小将翼) 08/02 10:57
9F:推 skyisaac:CS是什麽呀?? 08/02 14:33
10F:推 ptyan:Clean sheet 08/02 15:31
11F:推 Walcott:每个人玩fifa的态度不同 但是建议你找人玩 08/03 09:17
12F:→ Walcott:人跟电脑的防守level有大幅度的差别 <- 前提要很有经验 08/03 09:18
13F:→ Walcott:如果你某些防守方法不变 用什麽阵行都会被进 08/03 09:19
14F:→ Walcott:不然乾脆改变比赛态度 每场都得个5+ 就不怕丢分 08/03 09:21
15F:推 Walcott:找人玩进步程度最大是因为 可以学习很多得"进攻防守经验" 08/03 10:31
16F:推 tim1112:基本上对方中场推进到30多码的时候就要想办法堵枪眼了 08/04 01:23
17F:→ tim1112:至少要贴依下,我昨天玩Juve,Buffon竟然被进一个40码长射XD 08/0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