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marfi (blitz)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问题] 请问2006wc的西班牙
时间Sat Jul 21 01:49:21 2007
请问板上各位高手
有人玩过西班牙吗
我练的国家是西班牙
一开始和同学玩觉得还不错用
但久了之後
发现问题来了
1.後卫的防线很薄弱,对手一塞就过
2.对手摆41212阵型,防御中场若被改为後卫(後卫变五个)就很难从中间打进去
吊中头垂有时都会垂歪
我比较想请教的是第一个问题
大家都怎麽改善防守的呀
是利用战术吗?(ZD,FD,OT,忘了)
还是有什麽比较有效率的方法呀?
谢谢
题外话:话说我有一个同学练阿根廷,问题也跟我一样,是因为攻击球队注定防守
薄弱吗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93.122
1F:推 djcowboy:可以用心态改回去 阵势就不会那麽压前 07/21 02:53
2F:推 Walcott:找人踢 07/21 11:47
3F:推 mdiwaterblue:防守注意一下位置 不要只靠後卫 中场 要帮忙包 07/21 15:25
4F:推 jaguarxj:如果怕压过头,防守改成ZD+FB就OK啦。不过退太多的缺点是 07/21 23:45
5F:→ jaguarxj:很容易被打边路传中,制空差就囧了 07/21 23:47
6F:推 tsamarfi:谢谢大家的解答,我的战术的确是用ZD+FB,不过更要感谢 07/22 00:15
7F:→ tsamarfi:DJ牛仔,调心态後,防守的状况超满意,刚和同学完的结果是 07/22 00:16
8F:→ tsamarfi:满意的,谢谢罗~^^ 07/22 00:18
9F:推 tim1112:我的方式是防守时保持一定距离慢慢逼近,设法封他踢球路线 07/23 14:43
10F:→ tim1112:因为我对抄球没自信,所以很少贴身或铲球 07/23 14:44
11F:→ tim1112:不过防边路的话,可以试试看铲球铲出界外,距离算好就可以化 07/23 14:46
12F:→ tim1112:解一次吊中或者切入,就算犯规,两边禁区外的自由球也较好守 07/23 14:46
13F:推 Walcott:听你的讲法後卫被塞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换人换快点 08/03 09:24
14F:→ Walcott:单後腰是基本 别忘了还有双後腰跟三後腰 08/03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