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aLays (Civil Sin)
看板FIFAseries
标题[闲聊] 不同阵型各位置球员体力消耗
时间Sat Jun 23 08:20:08 2007
我重新开了个新的经理模式 不玩阿森纳了!
否则看到亨利转会的八卦好桑心
没有啦 只是单纯想挑战弱一点点的球队
我这次选的是英冠的 Coventry
原因...喜欢它球衣颜色 = =|||
好。 问题来了!
为什麽英冠下半年度的赛程那麽紧啊?
最後一个月竟然每周都两场比赛
球员应该会踢到一个抽筋的地步吧? 体力都没了..
我通常采两种阵型替换 (所谓优缺点重点在体力)
3-5-2 优点:三名後卫体力保留很好 整场踢完也不怎麽累
缺点:左右中场体力损耗大 常常踢个50分钟就黄黄了
CDM体力损耗也不小 仅次於两路边翼
4-1-2-1-2 优点: 除了後卫以外其他位置体力下降算是比较平均
缺点: 左右後卫大个打个半场也差不多黄黄了...
请问板上前辈们可以分享一下各种你们用过的阵型
在各位置上体力消耗的状况吗? 感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9.236
1F:推 andybinla:推亨利走了好伤心.. 06/25 00:06
2F:推 fk7:黄黄的...这形容有点好笑XD 06/30 01:04
3F:→ PocaLays:真的是黄黄的咩...不鸟他就红红的啦 XDD 07/02 10:04